我查了一下,好像沒人寫這家餐廳的食記,我也不會韓文,所以沒有中文譯名

大家別擔心,就用"Gagob 釜山"去搜尋就可找到

西面站是釜山市區超級鬧區,越夜越熱鬧,一到傍晚釜山年輕人傾巢而出

跟日本一樣,巷弄中別有洞天,各式餐廳匯集在此

在此感謝"登機證的自白" 這次釜山行的餐廳全來自他的介紹

完全沒有踩雷,而且幾乎都是當地人去的餐廳,不見得會有英文菜單

釜山人都很nice,無法用英文溝通時就比手劃腳,哈哈

聽說每到用餐時刻,這家餐廳就大排長龍,因此我特地挑晚上9點來吃消夜

雖然不用等,但其實裡面還有客人喔~釜山真是個不夜城 (這張是吃完10點多拍的)

非常典雅的裝潢,彷彿置身早午餐店,沒想到是吃在地料理烤牛腸,哈哈

我忘記拍菜單了,餐廳品項不多,就是烤牛腸,以及要不要加蝦子

因為是消夜,不想吃太多,我就沒加了

韓式料理必備沙拉和小菜醬料

這幾天吃下來,發現韓國人真是肉食主義者,不搭配綠色蔬菜和醃漬物真的不行,應該會時常便秘

聽說台灣Costco進了韓國芝麻葉,就是照片最下面那碗 (情報也是來自登機證的自白)

希望能繼續賣到中秋節,這樣我就能有不一樣的中秋烤肉啦~~

將將將,烤牛腸駕到!

除了牛腸外,有杏鮑菇、洋蔥和馬鈴薯

韓國洋蔥和馬鈴薯真的很好吃耶,洋蔥不辣,馬鈴薯鬆軟

那顆番茄應該是點綴用,萬綠叢中一點紅

看看這肥美的牛腸,我的媽呀! 烤得超入味超軟超Q超好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牛腸,吃完好想轉圈圈

第二張照片我就不太清楚是什麼了,是牛心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肥肥油油的食物

 

用餐心得

我後來上網查,才發現烤牛腸店幾乎都是拿沒烤過的牛腸上桌

整個畫面有點驚悚,還好這裡是已經烤過,只是上桌再加熱,視覺上沒這麼震撼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如果看到好幾條長長白白的腸子,我可能會有點害怕><

最後附上我喝酒的茫照,果然是時尚烤牛腸店,居然有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吃烤腸配紅酒,好搭呀~~~

 

Gagob 가곱

17:00-0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