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海雲台跟釜山市區溫差極大,因為海風強勁,加上人和建築物不多,體感溫度低

因此放完行李後,我決定立馬前往雞湯店! 

我沒有研究韓巢地圖,覺得好麻煩,雖然大家都說gmap不好用,但其實我覺得還可以耶!

事先做好功課即可,這一路上我都沒有迷路或是找不到目的地喔!

這是我在gmap上找到的餐廳,有4.3顆星,通常4分以上的都有一定水準,很少踩雷

這家店在3樓,這一整棟幾乎都是吃的,要記得走到中庭裡搭電梯上去

除了一般座位區外,還有需要脫襪子的矮桌區,就是韓劇會出現的場景

菜單如下:

最喜歡這種圖文並茂的菜單了,一目瞭然,非常方便

看看這澎派的小菜,我真的是來到韓國啦!

冬柏雞湯 KRW15,000

我覺得韓國雞湯厲害之處在於,裡頭的雞肉很軟很嫩

因為通常中式雞湯裡的雞肉很乾柴,但韓式的不會,湯頭卻一樣濃郁

飯粒也燉得剛剛好,綿密帶點顆粒感

這一鍋好補,健康又營養,不用吃消夜了

辣雞蔬菜湯 KRW9,000

我沒記錯的話,裡面好像有雞絲,其他食材我忘記了,只記得頗辣

烤鮑魚 KRW20,000

因為韓劇和韓綜裡,藝人吃烤鮑魚都津津有味的,就想點來試試看

的確非常新鮮呀~肉質Q彈鮮甜,個頭滿大的,兩人分食超飽

韓國人是大胃王吧? 怎麼能又喝湯又吃小菜又吃肉又喝酒? 晚上還可以吃炸雞消夜!!! 

同場加映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發財車在賣草莓

最便宜的一公斤KRW4,000,折合台幣才100出頭!!! 也太扯了吧?

立馬買了一盒最大顆的,結果

怎麼連盒子都包給我了? 也太妙了吧? 這樣有點浪費塑膠盒耶

可惜我無法帶回台灣二次使用...,改用紙盒比較環保吧?

這一大盒,我分了三餐吃完,彌補我上個冬天在台灣沒有吃到草莓的遺憾

 

用餐心得

我在韓國的第一餐好成功! 吃到了正宗韓國雞湯,還吃到高級料理鮑魚

還拍到了滿滿小菜的照片,心中真的很感動耶!

畢竟我看韓劇韓綜也10幾年了 (意外透露年紀),這些經典美食一一在我面前出現

春天的海雲台風大偏冷,我住在Park Hyatt,那區離地鐵站頗遠,所以餐廳選擇不多

不過這家雞湯可以嚐嚐,阿姨很親切,英文溝通OK

 

Dongbaek Samgyetang 冬柏雞湯

Busan, Haeundae, U-dong, Marine city 3-ro, 23 벽산오렌지프라자 3F

11:00~22:3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