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吃燒肉的我,來到韓國一定要品嘗高級韓牛!

看韓國綜藝節目,都說韓國當地牛肉很好吃,很高級,讓我躍躍欲試

感謝 "登機證的自白" 介紹這麼多隱藏版道地韓國美食,才能讓我此行充滿美味驚喜

建築物上就寫著"巨大"兩字,好霸氣!

室外附有停車場,獨棟建築

平日中午除了有較便宜的午間套餐(38,000韓元約1,000台幣),點韓牛就附一道副餐,泡菜鍋、大醬湯或冷麵

我難得來韓國玩,就直攻韓牛拼盤! (好像是256,000韓元的拼盤約6,800台幣)

其實我也是看著Gmap上網友分享的照片點的,我在國外旅遊很常用這招,方便又不容易踩雷

這也太澎派! 整個擺盤和顏色搭配,不僅襯托出韓式料理的講究,也讓食客看了賞心悅目

烤爐兩旁就是韓式小菜,特別的是還有蛋煎牛肉片

右邊是很好吃的南瓜湯,中間是大蔥沙拉,左邊是冷湯

這個小魚這麼少,卻用這麼大的盤子,由衷感謝洗碗的阿珠嬤

醃漬螃蟹,看韓劇和韓綜一直很想吃這道菜,但沒想到我居然不喜歡這個味道!

很難形容,有股腥味,但來韓國一定得試試看呀~~

我也沒有很喜歡這個醃漬的紫蘇葉,生的OK

經過這場旅行,才發現其實本身不是醃漬物愛好者 ><

以上小菜都很開胃,最旁邊靠窗還有一盤彩色沙拉

我根本沒吃幾口,就開始覺得有一點點飽了...

一開始烤網裡放了三個碗,一個是蒜頭、一個是鳥蛋+牛肉條,第三個是空鐵盤

後來把泡菜和肉放在鐵盤拌炒,這時多了第四個鐵板

烤熟後,就把鐵盤放在鐵板上保溫,怎麼這麼聰明,好貼心的設計

保留了肉的美味,不會放到涼掉,也不會烤到焦掉

以下是各種肉大齊發

烤杏鮑菇,就是烤得外皮皺皺的,才好吃,鎖住水分

燒肉多吃~~

附餐一 平壤冷麵

我有試著學登機證的自白介紹,把烤肉放進去冷麵裡搭配著吃

嗯,好像冷麵不是我的菜,不習慣喝涼涼的湯

又是一道每次看電視都覺得很好吃,但實際上不是我的菜

附餐二 大醬湯

這種熱呼呼的湯才是我的愛呀~~好多豆腐和櫛瓜?

料超多,吃完燒肉再吃這個,根本無法完食

最後來一碗韓國傳統飲品"水正果"

顏色很美麗,但有股中藥味,我怕中藥呀~~我還是用CASS beer結束這餐好了

 

用餐心得:

韓牛的口感比較緊實,較脆,跟日本和牛肥滋滋的口感完全不同

雖然油花也很多,反而在清爽肉味和香甜油脂中取得平衡

這種烤肉我可以連吃好幾天^^

 

거대갈비 巨大韓牛
地址: 22 Dalmaji-gil, Jung-dong, Haeundae, Busan, Korea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82 51-746-0037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