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O 藍佐牛排於2019年初新開幕,老闆之一是前維多利亞酒店西餐部門行政總主廚Thomas

旗下最著名的就是N° 168 PRIME 牛排館,即使台北牛排館如雨後春筍般冒出,168還是許多饕客的首選

竹北一帶的餐廳幾乎都是獨棟的,但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建築

尤其是這個戶外花園座位區,實在是太美了,如果有供應下午茶該有多好? (藍佐甜點很好吃,請看下文)

可惜當天造訪是傍晚,天開始暗了,沒機會拍網美照~~下次我要提早一小時到現場拍照,哈哈

對面有停車場,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室內裝潢擺飾非常高雅,座位不多,排列不擁擠

窗邊有情人雅座,中間用屏風分隔,製造半隱密空間

當天看到許多父母帶小孩就坐在這裡,非常聰明的設計

餐廳有三間包廂,8-10人,設有低消,我記得大約一人1000多元

非常容易達到,因為最便宜的套餐價是1280元,很實在的低消價位

這是晚餐套餐和單點菜單,皆可在餐廳臉書粉絲專頁上觀看

餐點名字旁都有食材介紹,非常詳盡,可避免過敏食物

套餐非常豐富,有前菜、湯或沙拉、主餐、附餐、甜點、茶或咖啡,另有開胃小點和餐後小點心

以下我會針對我自己那一套餐做評論,其他可參考友人點的餐點照片喔!

LAZO 供應 blupura 義大利氣泡水(也有無氣泡的),是可以補充的,餐廳有氣泡水機

不僅新鮮現做,還環保減塑,非常認同此項做法,很棒!

一人水資30元,相較於台北動輒80元以上的水資,LAZO的價格很合理

招待開胃小點 兩口吃炸飯糰 (不定期更換,不在菜單上)

來西餐廳吃日式海苔飯糰真跳tone,雖然是油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

上面有一小陀醬,但我居然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隔太久寫食記的困擾

北海道直送鮮干貝

底下是飛魚卵,上面是帕馬森脆餅

紐澳良式蟹堡

超好吃的啦!!! 瞬間變成海綿寶寶

首先,擺盤裝飾超華麗,以為我在吃米其林餐點

蟹肉份量不少,因為有鹹蛋黃,吃起來口味很親切

下面的塔塔醬調得真棒 ,很細緻,跟日式塔塔醬完全不同

跟著生菜一起吃,中和了油膩感,上面還有幾顆鮭魚卵,增添口感

炙燒日本A5黑毛和牛肉

原本我還對朋友點這道覺得很沒意思,因為和牛和干貝只要食材好,很難出錯

味道也是可以預知的,沒想到突然有個小驚喜!

在蘑菇片上的黑色方塊是葡萄汁寒天,一入口,葡萄汁就充滿口腔

而且跟牛肉不會不搭喔! 畢竟紅肉配紅葡萄酒嘛~~饒富創意的料理

招待麵包 

沾醬由左到右依序為奶油、福源花生和松露,果然是融合在地食材

產地直送綺麗小農沙拉

看起來不美也不澎派,沒想到沙拉醬汁是最美味的!

別看它醬汁很濃稠,吃起來卻很清爽

這條是冬蟲夏草,終於吃到只在書本上出現的植物了!! 沒什麼味道 ><

費城牛肚甜椒湯

很好喝耶! 夠燙,很大一碗。牛肚鮮嫩,料滿滿

澳洲奧汀牛鼓飼700天肋眼牛排(雙人) 12OZ 套餐價 4780元

原本我心心念念著要來吃自製美國乾式熟成帶骨肋眼,沒想到當天居然沒有供應

另外一個NEW PORT乾式熟成肋眼(單人)也沒有

個人覺得滿失望的,畢竟唯二兩個乾式熟成的選項都沒有,這也算是LAZO招牌吧?

所以建議大家訂位時先詢問當天是否有供應自己想吃的牛排,免得敗興

非常美麗的切面呀! 外表微焦,裡面超juicy,肉汁四溢,味道很濃郁但不會腥

完全顛覆我對澳洲牛的刻板印象(比較韌,有野味),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了!

只可惜兩人吃12OZ有點少,比較適合食量小的女性分食

BTW 烤大蒜真好吃

由上到下分別是鹽、辣根醬和芥末醬

以下是朋友點的主餐,我沒有吃,所以沒有心得

主廚精選牛排雙重奏 套餐價2580元

美國老饕牛排+自製乾式熟成25天紐約客

 

爐烤緬因波士頓龍蝦(全隻) 套餐價2580元

份量超大,朋友吃到眼神死,哈哈哈

下次想跟另一半share一份牛排和一份龍蝦

脆煎爐烤半雞 套餐價1280元

因為有小孩子,媽媽特別點了全熟料理,沒想到半雞有兩種口味耶!

一個是雞腿排,一個是雞胸捲

主廚把口感較乾的雞胸肉弄成如此鮮嫩的雞肉捲,厲害!

以下是附餐連發

奶油菠菜

每次來牛排館必點奶油菠菜,因為只有這裡才有呀! 邪惡又美味

煎烤綠蘆筍

好粗的蘆筍,很甜,吃完好飽

炸薯條

白酒香炒野菇

 

終於來到甜點時間了!

LAZO是西班牙文領結的意思,所以招待茶點就特別放在領結托盤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巧思

原本我都沒動手,因為經驗告訴我,餐廳提供的茶點,尤其是馬卡龍,很容易出錯

但沒想到,好吃耶! 即使比不上法式甜點店的,這也有80分的水準,軟糖也不錯,配茶剛好

是用英國老牌TWINNIG茶包

香蕉舒芙蕾 

敢提供舒芙蕾,就表示這是廚師的得意之作,十之八九不會踩雷

果然好好吃喔~~

看看這高度,外表看似挺拔,裡面卻很柔軟,加入一旁的香草甘邑橙酒醬汁

吃完轉圈圈~~而且這是熱呼呼的甜點,怕冷食的女孩子一定愛的!

這道甜點太豐富,居然還有覆盆子冰沙,應該是拿來解膩的

畢竟香蕉口味的舒芙蕾稍甜,要配茶

精選冰淇淋和雪酪 自選三種口味

我覺得選三種口味滿澎派的,通常這種附餐只有一球呀!

每日限烤塔派-檸檬塔

優格乳酪蛋糕

 

用餐心得

我不常光顧牛排館,記得幾年前吃過國賓飯店的A cut,完全沒有任何感想,也沒有印象

就是一家中規中矩,毫無驚艷感的高級牛排館

但LAZO牛排卻是從第一道招待開胃小點到最後甜點,都讓人意猶未盡,道道驚艷

除了牛排好吃(這是基本必備),附餐都在水準之上,可以當做單點料理

只可惜當天沒有提供乾式熟成肋眼牛排,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虧是竹北,繼燒烤店看到family後,LAZO也是幾乎都家庭客,真的是親子有善城市

 

LAZO 藍佐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lazosteakhouse/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28號

03 550 6338

11:30-14:00 17:30-22: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