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釜山賞櫻,每天都是好天氣晴空萬里,人和風景怎麼拍怎麼美

果然櫻花是需要晴天來襯托的,想到我好幾年去京都賞櫻,都是陰天,非常不浪漫

今天的行程是Park Hyatt 退房-青沙埔天空步道-Cafe Rooftop-Pak Hyatt 拿行李-市區東橫inn

因為海雲台離青沙埔天空步道很近,從Park Hyatt搭計程車,車資約6000韓元,從海雲台市區出發應該更便宜

司機直接把我們載到青沙埔旅客服務中心,結果沒想到...

怎麼會這麼衰啦!! 不過當天是真的風很大,拿手機拍照還很小心,深怕手滑被吹走

我忘記拍旅客服務中心外觀了,裡面有洗手間,很方便

 

所以只好遠觀天空步道,強顏歡笑......那天晴空萬里,沒有雲朵真的好美

頓時覺得這個步道有點突兀,讓美景變得有點人工

我想這就是現代人追求幸福的同時,對環境帶來的破壞吧!

雖然立意是好的,但實際上干擾了大自然

匆匆一撇後,前往Cafe Rooftop,就在隔壁幾棟很近

室內意外美耶,看似雜亂無章的傢俱,擺在一起卻不違和

剛好剩下一個沙發區,不然就要到戶外了,風太大,一點都不適合

露臺區太美,我好想在這裡拍一整天的照片

其實春天來釜山非常適合,氣溫剛好,太陽很大,沐浴在暖陽裡好舒服,早晚溫差有點大

另外還有頂樓座位,需換拖鞋,因為那天風太大,我就沒上去看了

柳橙汁、拿鐵和三明治

飲料約台幣100多元,餐點約台幣200多元

喜歡吃甜鹹交織料理的人可以試試這道!

麵包外表有椰子+香蒜,夾層有果醬+起司+火腿,最後灑上杏仁片和糖粉

非常亂來的一道料理,但又超好吃的,很肥很罪惡的組合

用餐完畢後,往公車站牌走

青沙埔是個小漁港,有燈塔可以拍照

 

餐後心得

這裡真的很好拍,我在戶外和座位上應該拍了800張,如果上去頂樓還得了

餐點出乎意料美味,價位也不貴,位子也不難等 (平日中午)

因為青沙埔真的滿遠的,難得來這裡一趟,就來網美咖啡廳朝聖一下吧!

 

Cafe Rooftop

11:00-22:00 (週一至18:30)

地址: 부산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 139-4 4층

051 702 3007

Google Map 直接搜尋 Cafe Roottop Busan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