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肖想點點心很久了,居然是在香港品嚐到。點點心很多分店,這次來到飯店附近的佐敦分店。晚上接近9點,雖然不用排隊,但客人絡繹不絕,有香港人也有觀光客,應該口味還算道地吧!

香港店的品項比台北分店多很多,還有新菜。

 

叉燒腸粉

皮非常Q彈,真的沒吃過這麼Q彈的皮耶,讓人不禁懷疑是否有添加什麼,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潮州粉粿

有包花生米、蝦米、肉末等,很好吃,皮也非常Q彈,內餡料超多,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粉粿。

  

晶瑩鮮蝦餃

每一顆都圓鼓鼓的,裡面的蝦仁果然大顆又脆甜,雖然知道這一定有泡過,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掉它。皮一樣很Q彈!! 

蟹子燒賣皇

好吃,但因為沒有Q彈的皮,所以記憶不深

鳳爪

滿滿的鳳爪,朋友啃得超開心,我不敢吃><

  

點錯了,以為是排骨,但一咬下去,怎麼這麼硬? 原來是牛小排,不推,太難咀嚼了。下面鋪得居然是薯條,十足創意,很西式。

燒汁鑲茄子

上面是蝦漿(還是魚漿)? 不是鑲在茄子裡的,所以兩者可分開吃。可惜醬汁太甜,我不愛。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沒有點招牌流沙包。我覺得香港的港式點心,比較重油重鹹,完全不用另外沾醬油。我口味比較清淡,不知道台北的會不會比較沒有那麼鹹? 但那Q彈的皮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回味無窮,好想再吃一次。

 

另外,佐敦店的裝潢其實滿新的,很明亮,雖然座位真的頗小,但用餐環境還OK。菜單我忘記照了,價格真的很平實,一道點心約台幣100多塊,在香港算平價了!

 

點點心 官網

http://www.dimdimsum.hk/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