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alt & Stone 在今年初就已經開始營運了,那時候有去光顧,選擇不多

店內提供的所有麵食都是手工的,包括麵包、麵條、披薩餅皮等

今年6月餐廳做了些調整,菜單上多了新菜

餐廳座位寬敞明亮,有自己的洗手間,對老人小孩都很方便

唯一的小缺點是餐廳太大,有時候服務生會看不到你

麵包外賣區

我有吃過左邊那兩款麵包,依序為肉桂捲及香檸肉桂捲

購買時,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幫烤,所以想現場享用的朋友們,不用客氣喔! 烤完剛好可以去4樓中庭座位上吃

肉桂捲 70元

外觀很特別,跟傳統肉桂捲不同,我覺得很可愛,好像毛線球

甜度和濕度都很好,不會過甜或過乾,但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香檸肉桂捲 75元

店員說這款甜度較高,口感像可頌

果不其然真的滿甜的,可當做甜點享用,平常習慣吃甜麵包的人應該覺得是正常甜

口感酥脆,有著淡淡檸檬香氣,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款耶! 可頌+肉桂捲,太邪惡啦! 都是我的愛

 

Salt & Stone Facebook有最新菜單

我喜歡他們的菜單設計,非常簡單,沒有華麗的取名,只列出食材,一目瞭然

雞肝慕斯 (附香煎酸種麵包)

我不喜歡肝臟料理,對美食卻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朋友很愛,想說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還好是搭配(好像是)蔓越莓醬吧,完全可以接受的味道

而且麵包超好吃! 真的不輸給那些德式麵包店的酸種麵包

要不是我在減肥,不然真想每天當早餐吃><

(這是我今年1月吃的,6月餐廳調整後,菜單上依舊有這道菜,但我不確定擺盤和味道是否相同)

兄弟聚會,必點啤酒。這裡有台虎生啤喔!

松露起司番茄沙拉 (附香煎酸種麵包)

這是special dish 不在菜單上面,我也忘記多少錢了

店員介紹時,我沒聽到松露兩字,一上菜我嚇到,想說這該不會上千吧><

松露的香味真的無敵,立馬將平凡的番茄沙拉變成高級料理

中間的起司好好吃,這種起司講求新鮮

最底下是酸種切片麵包,吸收全部沙拉醬汁,好吃極了! 

(提醒,番茄沙拉沒有生菜喔! 只有幾片薄荷葉)

南瓜麵餃 360元

擺盤好美,麵餃邊緣像花辦一般,好像盛開的花朵

這是餐廳手工的喔! 麵餃還有特別煎過,多了香氣和酥脆口感

内餡是瑞可達乳酪ricotta cheese,我覺得很好吃,沒肉也滿足

墨魚吉他麵 360元 

我特地問服務生吉他麵是什麼,答案是普通的麵,哈哈,我以為是吉他造型咧

這款麵超香的,可能是因為加了豬肉末吧? 微辣

墨魚的呈現方式很特別,形狀跟麵條一樣,口感一致,更好入口

喜歡吃墨魚麵的人,超級推薦這道!

(肉醬)寬帶麵 360元

這道雖然調味也不錯,也很好吃,但口味普通,就是能想像到的肉醬味道

白色的是瑞可達乳酪,沒什麼番茄味,偏奶油肉醬義大利麵

農夫派披薩 12吋 420元

現場看沒有這麼焦啦! 上面有瑞可達乳酪、馬鈴薯、培根、紅蔥頭和溫泉蛋

這種食材組合,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意外合拍耶! 

溫泉蛋的熟度太完美了

是薄皮義式披薩喔! 個人覺得完全不輸給披薩專賣店,很香很好吃的餅皮! 

好的披薩吃完不會有負擔也不會難消化~~

第一張冰淇淋是香草+香蕉

第二張冰淇淋是香草+草莓

剛剛看了一下臉書菜單,沒有找到,但為何那天我們有點呀? 請讀者點餐時問問看囉!

冰淇淋也是餐廳自製的,原本我沒什麼興趣,但吃了一口香蕉後

很好吃耶!! 口感細緻,香氣自然濃郁,甜度剛好,真的是新鮮水果下去製作的

巧克力慕斯 200元

我沒吃到這個,就不評論囉! 

 

用餐心得

台北市最不缺的應該就是義大利餐廳吧? 各種價位都有,選擇琳瑯滿目

尤其最近很夯的那幾,幾乎是義籍廚師坐鎮,當然價位也滿高的

Salt & Stone雖然位於台北101,但高貴不貴,算中價位

如果不點酒水和甜點,一人500元有找

況且這裡的環境寬敞明亮,座位又舒適,也沒有限時,光是這就贏過很多餐廳

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吃完後,記得外帶麵包回家當早餐喔!

 

Salt & Stone

https://www.facebook.com/saltandstone.taiwan/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台北101)

02 8101 8177

11:30-2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