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在2018年秋冬推出全新包款 LEE RADZIWILL BAG

「LEE RADZIWILL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跟之前招牌Fleming Bag完全不同,走高貴優雅路線

「Tory Burch Fleming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後來在2019年春夏,還出了mini款

「LEE RADZIWILL mini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有一個Fleming的WOC,是外出買便當的好夥伴

剛好我缺一個可以上班又沒有這麼正式的淺色包,Lee Radziwill一出,整個正中我心

我不是大包的擁護者,研究了一下,就買了small

以下是開箱文

被層層包圍的包包,太仔細了,拍拍手!

將將將~~好美的包呀! 款式典雅,沒有多餘的設計

光滑皮革,不是純白,類似米白色

細節也不馬虎,兩邊可以選擇扣上或是不扣上,我幾乎不扣上,方便拿取

包包容量不大,開口也有限,可以放長夾、化妝包、手機、衛生紙和護手霜

倒是有三個內層,可以放鑰匙和手機

「LEE RADZIWILL mini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附長背帶,可以肩揹,上圖我有實驗過,滿卡的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但我不敢太用力打開扣子,所以到目前為止只有手提

觀察一下側面,是三角形,所以無法裝太滿,會扣不起來

還附了一個束口帶

以下是多種穿搭實揹照

上班OL風

便服氣質風

假日約會風

我後來為了方便拿取,都不扣兩旁的扣環,中間不知道是不是有磁鐵,不用扣環就可緊緊闔上

我是在美國老牌百貨電商 Bloomingdale's 買的,但這款已經賣光

也是在折扣時買的,而且走平信,沒有被抽稅,大概才1萬7?

Bloomingdale's有個缺點是看不到歷史訂單,好奇怪

目前美國官網同款不同色是US$698 約NT$21,640,我打算再買這一色,太好搭了!

「LEE RADZIWILL SMALL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同場加映我的愛牌 AQUA Bloomingdale's的自創品牌

AQUA 的價格不貴,設計感強,雖然不是美國製(應該是中國製吧),是挖寶的好去處

上圖的鞋子就是AQUA的喔! 是今夏最流行的細帶極簡風~~

AQUA Women's Ron High-Heel Sandals-100% Exclusive

原價 NT$3,343,目前打75折 NT$2,508元,但很常全站折扣活動,如折上8折,我都是在那時候買的

跟高8.26公分,但超好走,很穩,真心推薦!! 拿正常尺寸即可

我的腳背無肉,通常涼鞋穿7號,包鞋穿6.5號

珍妮小叮嚀:

美國電商網頁下面通常會有購買者評論,評論都很準,分數高的商品的確不錯,但分數低的就真的不OK...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