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ales」的圖片搜尋結果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時常有優惠,價格好,品項多,又好退貨的美國電商 Bloomingdale's

Bloomingdales's 是美國傳統百貨公司,美國品牌眾多,一年大概有一半的日子都在打折,錯過了一波,還有下一波

除非是遇到很熱門的商品,否則存貨滿多的,不用擔心 sold out (如果是非擁有不可的商品,還是別睹了)

網頁下面有購買者評論,通常評論都很準,說不OK的就真的不OK...

這篇文章要特別來介紹 Bloomingdale's的自有品牌 AQUA 設計感強又便宜,雖然是中國製,但個人覺得質感不錯,是挖寶的好去處

先介紹一下我的身高體重: 165公分 52公斤 扁身 上半身偏瘦 大腿有肉 鞋碼: 包頭鞋穿36.5/6.5號 涼鞋及拖鞋穿37/7號 (很詭異)

AQUA Raffled Lace Dress XS 原價US$118 75折時購入約台幣2,700元 (官網已售罄)

這是我第一件AQUA洋裝,2017年的款式,當初是看到部落客菜湯的介紹才知道AQUA這牌子

這件完全就是我最愛的Self Portrait平價版,硬蕾絲、肉色內裡,價格卻是SP的1/5!!! 

Self Portrait的硬蕾絲洋裝,我可以硬穿下UK6但很緊,UK8比較舒服

因為是美國品牌,我通常是拿最小號,很OK喔! 不會不舒服,有空間大吃

鞋子 Malone Souliers 

AQUA Floral Eyelet & Lace Dress XS 折上折約台幣1,000多元 (官網已售罄)

部落客菜湯(又來!)率先在今年3月介紹這件洋裝,但那時候只有一層折扣

結果到了暑假發現還在賣,而且又搭上折上折活動,瞬間下單!

9月去了一趟越南,簡直是度假洋裝,充滿越南風情~~

因為領口比較大,所以我有穿小可愛喔! 

推薦QMOMO的平口推推,真是平胸人的救星,不會鬆脫也能擠出溝,穿得很舒適

包包 LOEWE,不推,編織地非常粗糙,請看下圖

Pleated Tiered Floral Maxi Dress  XS 折上折約台幣1,000多元 (官網已售罄)

這件質感超好!!! 拉鍊在側邊,領口有鬆緊帶,完全不會掉,對露肩洋裝來說這非常重要呀!!!

中間也有鬆緊帶,有腰身,穿起來不會像孕婦裝

不論光澤、材質、顏色和圖騰都非常細緻,折上折居然只要1,000多元真的很划算

唯一缺點就是拉鍊不好拉,我奮鬥很久,我覺得貴和便宜的差別就在這裡...

AQUA Women's Ron High-Heel Sandals-100% Exclusive

原價 US$99,目前打7折US$69.3,尺碼剩不多了

跟高8.26公分,但超好走,很穩,真心推薦!! 拿正常尺寸即可

今年夏天細帶涼鞋真的很夯,沒錢買巴黎世家沒關係,買這個也可以跟上流行

(不過好像快到穿靴子的季節了><)

我的腳背無肉,通常涼鞋穿7號,包鞋穿6.5號

 

購買心得

不好意思上述推薦商品很多都已售完,主要是想分享這個設計感強、CP值高的品牌給大家

冬天AQUA會有cashmere的商品,價格非常實在,以下這件毛衣外套V-Neck Cashmere Cardigan居然已經打了5.3折,US$99

若趁現在折上75折活動購入,變成US$74.25,台幣2,000都可以入手cashmere毛衣啦!

AQUA - V-Neck Cashmere Cardigan - 100% Exclusive

本人在今年冬天快結束時買過一件cashmere毛衣,還沒機會穿,摸起來超舒服的~~~

不過AQUA有著平實的價格也是因為made in China

至今購物經驗都非常好,只有一次退貨,當時是寄給美國友人,所以退貨很方便,我還沒試過台灣退貨

那次退貨是因為我想搶購聯名商品,看到補貨立刻下單,收到貨發現上面有被染色的痕跡

也讓我注意到,買太熱門的商品很有可能會買到別人退貨的瑕疵品

或許品管根本來不及做,就直接送到下一個消費者手中

Bloomingdale's可以選預付或不預付關稅,選快遞或是平信,我幾乎都選平信,藉此看看是否能避關稅

但聽說中國制的鞋子,若被抽到關稅,反而會課傾銷稅,所以盡量選快遞預收關稅囉!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