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南浦洞比,我比較喜歡西面站,沒有這麼多觀光客和小販,若是要逛街,還是推南浦洞

這次要分享的是收服台灣旅人的胃,網友激推的 "味贊王鹽烤肉

我是造訪西面店,就在西面站樂天百貨後方,很好找,隔壁是很有名的釜山烤肋排

菜單非常簡單,肉類只有兩種選擇: 五花肉和梅花肉,還有冷麵、泡菜鍋、大醬鍋等

請注意第一次點餐是3人份起跳,我們兩人吃,沒有點其他料理,覺得剛剛好,滿飽的

先上小菜和調味料

可能是因為要搭配烤肉,小菜都是醃漬物,調味料最下面的是鹽巴

韓式沙拉

這次來釜山玩,讓我愛上了看似簡單,卻超美味的韓式沙拉

生菜都很新鮮,重點是辣醬,好涮嘴,清爽又重口味

提供兩種生菜: 紫蘇葉和萵苣,包肉用的

上菜囉! 看看這厚實又充滿油脂的五花肉,好美喔~~

來韓國吃烤肉,真的不用怕肉會烤焦,店員都會及時來換面

在台灣吃韓國烤肉,因為店員人數太少,很忙,有時候回來,肉已焦...

最後店員也會把泡菜拿去烤一下,這也是我此趟覺得很妙的地方,下次我也要在台灣試試看

當肉放在烤爐邊就表示已經可以享用囉! 

有一次看解憂美食團,其中一個女藝人推薦將紫蘇葉反過來包肉

因為反面比較粗糙會刮嘴,這樣一來,一入口接觸光滑的正面,口感也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這滿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用餐心得:

韓國烤肉真的撫慰人心的靈魂料理,難怪韓劇中主角下班後都要去吃,順便喝一杯

一口肉一口酒真的很爽快!

說實話,台灣的韓國餐廳,味道還是差一截,難怪這麼多人要去韓國尋找"家鄉味" 呵呵

記得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晚上6點到,不用排隊喔!

 

味贊王鹽烤肉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516-51

11:30-00: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