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愛吃,但完全不下廚,因為台灣覓食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僅外食選擇多,網購宅配美食更是受歡迎,不必出門,而且可以提早規劃,因應重要節日,如過年等

感謝"醉珍品江浙經典功夫菜"的邀請,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而且立馬訂餐來犒賞媽媽平日下廚的辛勞

醉珍品江浙經典功夫菜 https://lihi1.cc/peGZc

目前有四樣商品,分別是"去骨紹興醉雞" "正宗江浙獅子頭" 精心特製大雞捲" 特選上肩胛豬排"

當下看到產品名稱,覺得也太樸實了吧? 真實地把料理食材完整用文字呈現出來

後來想想,好吃的菜餚不需要花俏的廣告文字去堆砌,要用真功夫來一較高下

由於是冷凍宅配,包裝上都是冰塊

收到貨後,如果不是當天吃,就要立即放回冷凍庫裡

廠商建議提前一天解凍,放入冷藏室,當天再拿出來料理,風味最佳,避免解凍不完全

在每個包裝上都有料理說明,例如雞捲可用平底鍋,獅子頭用電鍋,紹興醉雞當然是冷冷地吃

建議不要使用微波爐,風味會打折許多,畢竟這種功夫菜還是用傳統加熱方式會比較好

特別感謝朋友熱情提供場地,還有美麗的碗盤,三個女生吃四道菜真的超飽,還有剩一些可以帶便當咧~

精心特製大雞捲

由於朋友家有氣炸鍋,所以這道料理是用氣炸鍋做出來的喔!

因為要拍照,所以沒有全部放進去,但實品份量跟廣告DM一模一樣

每次去便當店,只要看到雞捲,我一定會點,目前最愛的雞捲便當是"鑫悅排骨專賣店" 在東湖和汐止各有一家分店 (離題了><)

但這個雞捲,不論是份量、品質和調味都是一流水準,完全不是夜市小吃菜

裡頭的豬肉很大塊,吃得出來是用好的後腿肉,不柴有嚼勁

腐皮處理得非常好,可能也是因為用氣炸鍋,所以吃起來跟剛炸好的一樣地香,一樣地酥脆

醉珍品還有附一小碟特製沾醬,沾醬吃或單吃都很棒

特選上肩胛豬排

這道豬排料理是用電鍋加熱的,上桌前我先將豬排切塊,方便分食

從照片看得出來,每一塊都超厚的,原來是厚片豬排

上面像果凍般的是醬汁,起初從電鍋拿出來時跟廣告照片一樣,因為要喬角度拍照,又要等其他菜

時間一久就凝固了,但完全不油膩也沒有噁心感喔! 醬汁很清爽

嗜辣的朋友,可以自行準備辣椒醬,風味更佳

老實說,豬排一直都不是我的愛,因為很容易柴掉,味道較重

但醉珍品的豬排真的讓人驚艷,完全沒有豬騷味,肉質一點都不柴

吃得出來是用上等豬肉做成,可以媲美日式豬排店的豬肉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醬汁調味有點普通,不過大家應該冰箱都有很多厲害的醬,隨便搭都好吃

去骨紹興醉雞腿

還沒拿到實品時,我對這價格感到卻步,畢竟這價格都可以在市場買一整隻雞了

等到我吃了第一口,才知道這麼貴是有道理的! 因為酒味超香超濃,肉質彈牙又嫩呀~~

備菜時,因為肚子太餓,我跟朋友就偷吃了4片>< 所以實際份量比照片中還要多喔!

是實實在在的超級大雞腿!

冷盤的雞肉,最怕有腥味,但醉珍品選用高品質的特大土雞腿,肉質鮮嫩紮實

冷藏後,雞皮像果凍般彈牙。店家下重本調製,酒香味十足,感覺吃了會醉

這道醉雞腿是不能加熱的喔! 可以加熱的是肉凍湯汁

將稍微加熱過的湯汁林在醉雞腿肉上,真好吃~~

正宗江浙獅子頭

我超愛吃獅子頭的,不論大小,紅燒或清燉,甚至是剛炸好起鍋的,都是我的愛

醉珍品的獅子頭是清燉口味,湯很濃郁,可以單喝,不會太鹹

兩顆圓圓的大球,外皮炸得金黃色,久煮不散

照片中的白菜是我加了娃娃菜,用電鍋加熱不到幾分鐘,馬上就吸收了湯汁,瞬間變成滷白菜,超下菜的

看看這美麗的剖面圖,紥實的手工豬肉丸,吸飽了湯汁,閃閃發亮

起初覺得才兩顆,也太少了吧? 但醉珍品的獅子頭十分紥實。飽足感十足

朋友平常不吃豬絞肉,因為害怕有豬臊味,但這完全沒有喔! 

醉珍品使用品質良好的豬前腿肉製作,並加入荸薺增添口感

 

用餐心得

這次的網購美食經驗非常美妙,沒想到冷凍宅配料理可以這麼好吃,跟餐館菜的一樣美味

而且處理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有電鍋即可,短短10分鐘就可以拿出好菜

突然想起有一年過年,第一次買南門市場的年菜,吃完後,大家一致決定再也不要買了

又貴又不好吃,還大排長龍排隊

目前醉珍品官網購物滿2000元免運,每道料理都有優惠價格,歡迎上官網選購

醉珍品江浙經典功夫菜 https://lihi1.cc/peGZc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