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愛旅誌"的介紹 https://itravelblog.net/30456/

Bach Suites Saigon 法式典雅風格的裝潢所吸引,我還沒住過Design Hotels™ 精品設計酒店呢!

入口滿小的,內有一個停車位,只供臨時上下車

Bach Suites Saigon 是2018年全新落成的飯店,位於胡志明市第三郡

周遭景點有耶穌聖心堂(粉紅教堂)、統一宮、戰爭遺跡博物館、西貢聖母大教堂(紅教堂)

雖然gmap上顯示10分鐘路程內,但胡志明市的人行道不好走,搭計程車又容易塞車

天氣又熱,所以走路時間最好抓鬆點

離新山機場滿近的,平日下午搭車,大概40分鐘內可到(包括小塞車)

大門前滿好拍的,這一套是在胡志明市服飾小店買的,9月初適逢越南國慶連假,幾乎每家店都有折扣,超好買

櫃台 因為房間數不多,很難遇到其他旅客,辦理手續很快

接待區,超美! 每一處角落都可以拍網美照

Bach Suites Saigon 共有四種房型

特大房 King Room 28平方公尺-我這次入住的,每晚平均NT$2800

客房(兩床) Twin Room 28平方公尺

豪華特大房 Deluxe King Room 30平方公尺

套房 Suites 57平方公尺

梯廳 看得出來飯店真的不大

一開門,其實有個流理台區,有免費mini bar、咖啡和茶包、瓶裝水等,但我忘記拍了

這是加點的價目表,非常貼心的服務呀~~

 

我是用手機拍的,不會抓角度,床很好睡,大小OK,180公分和165公分的組合睡得很舒適

小小休息區,好美麗的桌子,好適合拍精品平面照

超美的現代古典風格浴室! 這完全正中我心!

黑白相間,蓮蓬頭又如此復古,還有整片白色大理石紋路,在這洗澡真的是一大享受!

房間介紹完了,來看休閒設施

冷氣開超強,都沒有人用的健身房~裡面還有瑜珈墊咧!

早知道就帶運動鞋來做重訓,設備很完善耶!

小巧的游泳池

沒有救生員,也沒有bar,毛巾和坐墊在入口處,自行取用

所以可以自帶飲品和食物,甚至還可以把下午茶點心拿上來喔!

9月初造訪胡志明市,天氣意外舒適涼爽,台北市還比較酷熱咧

沒辦法曬日光浴,也無法真正下水,有點冷...

Bach Suites Saigon 除了免費提供MINI BAR外,還免費提供下午茶和早餐 

原本我對下午茶沒有特別期待,但沒想到意外好吃耶! 

雖然只是簡單的水果、餅乾、優格和茶、咖啡,份量其實很足夠,可以暫時止飢,讓人留胃給晚餐

而且用餐環境超棒的,請看下面幾張圖,完全可以釋放旅途疲憊,在此度過悠閒時光

 

這就是Bach Suites Saigon 的餐廳,簡直就是法國高級餐廳的裝潢

在這裡吃早餐真的好棒,氣氛極佳,而且入住這兩天,沒看到幾個房客,不會吵雜

以上是基本西式早餐會有的菜色,麵包、牛奶麥片、火腿等,比較特別的是:

有現做河粉! 還有歐姆蛋和越南三明治

兩天的河粉還是不同口味耶! 麵條也不一樣,小小一碗,料超豐富,很美味,一下就吃光了!

畢竟這是附贈的早餐,看似選擇不多,但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入住心得

新飯店真的無處可挑剔,相較於前兩晚的"自由中心西貢城市之心酒店 Liberty Central Saigon City Point"

Bach Suites Saigon 明顯舒適、乾淨、明亮許多

唯一缺點應該是位置比較偏僻,但其實也是多10~15分鐘路程,這裡計程車資很便宜,馬上可以解決的小事

倒是愛旅誌提到周遭環境很熱鬧,入夜後才會清靜下來,我完全沒有感受到,反而覺得很安靜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