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是在中環上班的朋友帶我來吃的,中午時段人潮爆滿,最有名的是雞翅 (香港說法 雞翼)。

果然,到了這家店,不誇張,兩層樓,每桌都坐滿人 (此處的坐滿是指,例如一桌可以坐6人,我們只有4人,店員請我們排排坐,由下一批2位的客人再補齊)

店名還是從右寫到左耶,走懷舊路線。中午時段若不提早來,就要在外面排排站。

 

選擇超多,我只照了我點的菜名和價格。

 

瑞士常餐 包括奶油烤吐司、火腿煎蛋、4隻雞翼和公仔湯麵

我看到這兩盤真的不禁噗哧笑出來,這種份量真的是早午餐耶,適合食量超大的人食用。我想世界上只有香港人會吃這種組合,實在是太另類了。

烤土司要趁熱吃,把火腿煎蛋夾在裡面,就是好吃的火腿蛋三明治了。

本日重點-雞翼,這家的雞翼只取最多肉的部位,沒有翅膀。

這個雞翼真好吃,滷得非常軟嫩,一夾就骨肉分離了,4支根本意猶未盡! 應該兼做消夜外賣~~

這碗公仔麵雖然白白清清的,其實湯滿有味道的,只是我真的不是泡麵咖,只能小吃一兩口。

瑞士雞翼撈公仔麵

這種組合一看我就喜歡,雞翼油油亮亮的,醬汁用來拌麵,只可惜這個我沒吃到,但看我朋友咻咻幾口就吃完了,美味可以想像!

 

焗肉醬意粉 

就是焗烤肉醬鐵板麵,為什麼是鐵板麵呢? 因為裡面有紅蘿蔔塊! 這道超級好吃。

我知道很多台灣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也有類似的料理,可是這家的肉醬真的很多,雖然口味重,但不知不覺還是吃光了。

麵條也熟得恰到好處,畢竟經過焗烤,有可能會變硬。總之,如果很喜歡肉醬麵和焗烤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凍鴛鴦  來香港每餐必喝,目前都還沒有踩到雷。

 

朋友說在中環上班,午餐費用很高,這家餐廳則是經濟實惠又美味的選擇。雖然料理不精緻,但可以品嘗到平常香港人在吃的料理。

所以來香港,不要再去翠華、蘭芳園啦! 可以多挖掘在地店家喔!!

 

瑞士咖啡室 Openrice網站介紹

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7%91%9E%E5%A3%AB%E5%92%96%E5%95%A1%E5%AE%A4-%E4%B8%AD%E7%92%B0-%E6%B8%AF%E5%BC%8F-r26590

中環利源西街12號地下

港鐵香港站C出口,步行約4分鐘

星期一到六 7:00-19:00

星期日 8:00-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中環 茶餐廳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