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街巷弄裡的Quán Bụi ,三層樓高的白色建築,被綠色植物包圍,跟外面車水馬龍景象對比,如城市花園般的存在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窗邊,沒有玻璃窗,9月初的南越晚上其實滿涼爽的,沒有白天那麼悶熱,風吹來很舒服

生意很好,有本地人也有外國人,感覺不像遊客,像是在這裡long stay的

畢竟開在日本區裡,服務生英文都很好,有英文菜單,用餐環境也很乾淨

這家最出名的就是越南春捲,有很多種類,很多吃法

海鮮炸春捲

這個炸春捲比在台灣吃到的細緻超多,一點都不油膩、不乾,也不會炸得黑黑的

請注意,有含豬肉喔,不是純海鮮

Quán Bụi 招牌春捲拼盤

我就是為了這盤來的,真的是來了越南才知道,原來春捲種類這麼多

除此之外,沾醬也讓人驚艷,沒想到有這麼多種,而且味道也都不同,超好吃

像這盤就配了3種沾醬,想想我在台灣都是那101種...當然價格也不同啦

當地知名的啤酒品牌Tê Tê 是在胡志明釀造的喔!

越南蒸蔬菜

這道是我來了以後朋友推薦才知道的,原來蒸蔬菜是很常見的越南料理

到目前為止,我吃到的蔬菜品質都超好,很鮮甜,種類會有些許不同

Quán Bụi 勝出的是沾醬,光看外觀一定好吃的呀! 不會辣,很香

所以來越南不用怕纖維質會攝取不足,只怕沒有胃塞更多

烤蝦

海鮮尚青就是讚! 這盤是搭配檸檬和胡椒鹽,有台式熱炒店的熟悉感

海鮮湯

我必須說,越南的湯超讚! 更有深度,完勝泰國

同樣都有東南亞特殊風味,但越南的味道更順口,辣也比較溫和,會想再喝一碗

這碗裡面還有好多水果,整個超健康

炒飯

為什麼會點炒飯呢? 因為朋友小孩想吃飯,結果沒想到炒飯這麼好吃! 粒粒分明又入味

之後陸續吃了其他餐廳的炒飯也都很好吃耶,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嚐嚐看

海鮮燴麵

果然炒飯優的地方,麵就還好

這道就是贏在海鮮料多,但麵普通

炒牛肉

這道中規中矩,很下飯,吃到這道真的好撐喔~~

 

用餐心得

因為是朋友負責點餐,每道菜名我不太確定

大家可以直接拿照片跟服務生點餐,我在異國餐廳很常這樣

Quán Bụi 位於第一郡,附近有Miu Miu Spa2店,交通十分方便

想要吃不一樣的越南春捲,就來這裡吧!

 

Quán Bụi 

https://quan-bui.com/

https://www.facebook.com/quanbuirestaurant/

17a Ngô Văn Năm, Bến Nghé, Quận 1, Hồ Chí Minh, 越南

+84 28 3829 1515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