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我每次想吃披薩時的首選,雖然不便宜,一個均價400~500元,但是少數讓我吃完不會脹氣的披薩,表示是真的使用發酵完全的麵糰。Oggi 天母店,是台灣第一家拿到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披薩店,聽說很不容易,畢竟正統的拿坡里披薩,可是有嚴格的食材和技法規範,大家可上oggi官網了解。

以下是最近兩次光顧的餐點,依然好吃!

IMG_9576  IMG_9921  

上面的是今日綜合沙拉,下面的燻鮭魚凱薩沙拉。凱薩沙拉好吃,醬料份量剛剛好,拌得也很均勻,大概可以分5-6個小盤子,畢竟這份要300多元,份量一定要夠呀!

IMG_9577  

水手披薩:番茄泥、蒜仁、俄力岡葉和初榨橄欖油。看照片就知道了,非常簡單的披薩,卻更能專心品嘗麵皮的Q勁和小麥香氣。

IMG_9579  IMG_9924  

上-傳統拿坡里披薩:新鮮水牛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新鮮番茄、羅勒和初榨橄欖油。

下-瑪格莉特披薩: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新鮮番茄、甜羅勒和初榨橄欖油。

如果要測試披薩餐廳道不道地,好不好吃,就要點瑪格莉特披薩,因為味道最純粹。這兩款用料幾乎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傳統拿坡里披薩是用新鮮的水牛乳酪,就是平常在義式餐廳看的水牛乳酪番茄羅勒沙拉中的乳酪!這款乳酪雖然價位較高,但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生吃,甜甜的不鹹,也沒有太重的奶味,大家可以嚐試看看喔! 

IMG_9581  

山珍海味披薩:紅蘿蔔泥、山蘇、蝦仁、紅甜椒、馬芝拉乳酪、初榨橄欖油。老實說,不看官網介紹,還真不知道裡面有紅蘿蔔泥和山蘇耶。沒有過多的大海鹹味,新鮮蝦仁配上cheese,一定好吃的呀,如果做成pasta,味道應該也超讚。

IMG_9923  

芝麻葉帕馬火腿:芝麻葉、帕馬火腿帕瑪森起士和初榨橄欖油。這道披薩的吃法是先將芝麻葉攤平,由外向內捲起來,沾巴薩米克醋。店員說,因為芝麻葉比較苦,所以要沾醋。這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帕馬火腿真的很好吃,除了做成芝麻葉披薩外,還有帕馬火腿哈密瓜,又甜又鹹,意外好吃!

IMG_9922  

手工香腸白披薩:馬芝拉乳酪、自製手工香腸、拿坡里花椰菜葉和初榨橄欖油。所味的白披薩,就是沒有番茄泥當基底。原本以為那個是酸菜,在吃得時候也沒發現,因為味道很重,是後來問店員才知道是花椰菜葉。如果不太喜歡酸菜味道的人,建議不要點這一款。

IMG_9920  

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舉辦生日party,因為當月壽星直接送一款披薩!! 有瑪格莉特或是臻果巧克力(Nutella的喔),聽說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料:

官網裡有詳細分店資訊和菜單!  http://www.pizzeria-oggi.com/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