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寶艾西餐廳 Bel Air-Bar&Grill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品嘗到精緻美味的豐盛buffet

首圖一定要放與帥哥主廚的合照! 這位羅偉洲主廚是七年級生,年紀輕輕練就超齡廚藝

同樣是七年級生的我,相形失色呀~用餐後,特地出來跟我們打招呼,是個謙遜又健談的紳士

寶艾西餐廳的設計很特別,前面有非常寬敞的接待處,燈光較暗

但一進入長廊

頓時海闊天空! 望出去是中庭

Buffet冷盤就放在走廊一側,陽光灑下,感覺食物都變得可口,非常特別!

要進去用餐區之前,用甜點Bar迎接我們

好美喔! 君悅的甜點師傅好會擺盤,每一種都看起來好誘人,好可愛,我差點要略過主餐先拿蛋糕去品嘗了><

一個轉身,哇~~忍不住驚呼好幾聲 (很像土包子ㄟ我)

太美麗了啦! 餐廳裡居然有噴水池,還有一大片玻璃帷幕及窗戶

此等美景,完全專屬寶艾西餐廳的客人

感謝寶艾安排著名的"求婚桌"給我,也太幸福了吧! 

各位男士看到這裡,趕快筆記下來呀! 女生也要!

畢竟現在是性別平等的時代,每個人都可以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

假日早午餐,從早上11點30分開始供應,下午1點45分為最後點餐時間

採半自助式,客人只要點主餐和餐後飲料即可

早午餐價格已包含礦泉水或氣泡礦泉水,另加600元可享澳洲氣泡酒和指定紅白酒無限暢飲

對愛酒人士超具吸引力的吧~我真的有朋友可以一餐喝2瓶以上

生蠔區在靠近入口的接待廳,共有兩種,皆來自法國

第一張圖是新鮮現剖生蠔,具有奶香

第二張圖是芬蒂克雷生蠔,具有果香

我非常愛吃生蠔,但沒有研究,對我來說,好吃的生蠔就是沒有噁心的腥味,以及口感要紮實

但寶艾提供的生蠔實在是太令我驚豔了! 因為真的有果香!! 完全吃得出兩者差異

第一種的奶香不明顯,但口感比較紮實,個頭較大

芬蒂克雷生蠔個頭較小,但有明顯果香,非常適合初次嘗試生蠔的人,要不是後面還有主餐,我應該可以一次吃完10顆,一點都不膩!

除了新鮮美味的生蠔外,主廚特調醬汁是畫龍點睛之作

這裡沒有罐頭五味醬,而是現做番茄辣味沾醬和千蔥覆盆莓醋

第一次吃生蠔搭配覆盆莓醋,好爽口~~

這裡的生蠔真的很新鮮,沒有沾醬也不怕有腥味

只恨我不是大胃王呀~~~

沙拉區出乎我意料地小,只有六樣菜

雖然寶艾主打精緻自助餐,但還是可以多一點選擇,如甜菜根、芝麻葉、萵苣等,比較豐富

沙拉醬汁又是一大亮點,沒有無聊的千島或凱薩醬,而是難得一見的"卡它麗娜醬汁 Catalina Dressing"

聽主廚說這來自加州,口味較重,適合台灣人

我滿喜歡這款的,的確是重口味(有大蒜),但對於吃膩清淡沙拉的人

搭配這個醬汁可以轉換心情,感覺不像在吃草

餐前麵包 我沒有問是否可以續,因為太飽了,根本吃不完

寶艾提供四種抹醬: 鮮奶油、打發奶油、自製藍莓醬和蜂蜜

我最愛的是司康配藍莓,藍莓醬好香但不甜膩

配上扎實又綿密的scone,真是完美的早晨,應該現在就上熱茶才對!

吃著早午餐,看向窗外一片綠意盎然,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冷盤區 

雖然種類不多,但都很新鮮美味

尤其是干貝,超級甜,蝦子也很肥美

倒是生魚片我覺得很可惜,感覺炙燒後可能好吃點

淡味番茄奶油濃湯

裡面有滿滿的雞絞肉,這裡的light我不知道該不該翻成淡味耶

因為味道滿濃郁的呀,有番茄的酸但又有奶油去中和,降低酸度

雖然是濃湯,卻不會膩口,口感很細緻,是我近期內喝過最好喝的西式濃湯

如果餐廳有賣這款,我會想單點! 

炭烤美國頂級牛排, 紅酒醬汁

好美的擺盤呀~

這塊沙朗牛排烤得非常嫩,好好吃喔~

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5分熟,但一切開,完全沒有血水,感覺像7分?

不管是幾分,我覺得這次的熟度剛好,淡淡的粉紅色,很好切,肉質多汁又軟嫩

乍看牛排很小,但份量十足,女生會吃得很飽

炭烤過後的櫛瓜,好好吃,最喜歡吃烤蔬菜了,可以把食材的美味完整呈現,又甜又香

香煎挪威鮭魚, 白酒醬汁

好嫩的鮭魚呀~同行友人說,這跟自己去市場買來煎的味道完全不同,香味和口感都差了一大截

我想通常餐廳使用的是不是生食級的鮭魚呀?

自己煎,真的煎不出來這麼嫩的口感,也不敢吃沒有全熟的,也無法避免腥味

可是寶艾這塊鮭魚真的鮮嫩多汁,跟牛排一樣,別太看小小一塊,其實很厚,女生吃完也飽了

主餐包括一道蛋類料理

上圖為嫩炒蛋,自製香料鹹豬肉,嫩蘆筍

下圖為水波蛋,奶油醬炒野菇

我覺得應該要多一個歐姆蛋, 起司和蘑菇的選擇,半熟蛋裡包著蘑菇和起司

原本很期待水波蛋一切開來有蛋液流出

結果,完全沒有耶,哈哈,虧我還特地錄影,裡面是熟的,很可惜

嫩炒蛋如同名字一樣,可能是提供給只吃全熟蛋的顧客

倒是鹹豬肉不錯,覺得可以多一點運用在其他料理上

輕乳酪蛋糕、馬卡龍

提拉米蘇

紅絲絨蛋糕、伯爵茶瑪德蓮

覆盆莓巧克力蛋糕、水果塔、巧克力內餡的棒棒糖

終於來到甜點時間了!

這裡每一道甜點都好美好誘人,真心崇拜如此會佈置的廚師們

廚師這職業也是超級講究美感的耶!

服務生會先詢問要咖啡或茶,也有無咖啡因的洋甘菊

個人覺得這裡的甜點比較適合螞蟻人,我吃不習慣

每一種蛋糕我吃一口就投降了,只能遠觀不能品嘗 ><

建議君悅可以調整甜點的甜度,之前去凱菲屋以及參加客戶酒會時,甜點都很美,但一吃就被甜度給驚訝到

水果區在走廊另一邊,選擇不多但都很新鮮

只是沒有到很甜,只有葡萄有到我的標準 ><

 

用餐心得:

感謝寶艾西餐廳的邀請,讓我有這口福可以吃到這麼精緻美味的假日早午餐

主餐牛排真的很好吃,熟度和份量都掌握的很好

倒是看到其他客人有點羊排,看起來超棒的,好像有3根以上,下次有機會想吃~

生蠔是一大亮點,如果我想再來光顧,絕對是因為它,好久沒吃到這麼鮮甜的生蠔了

況且還是吃到飽,喜愛這一味的人,吃個十顆絕對不是問題,幾乎吃到餐點的一半價格了

這次的用餐體驗非常美妙,服務親切,氣氛悠閒,餐廳雖然7分滿,但桌距寬敞,不吵雜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甜點和水果區,甜點太甜,水果不甜

如果糖分可以減半,並細心挑選水果,這樣就更完美了!

 

寶艾西餐廳 Bel Air-Bar&Grill 

訂位連結 https://reurl.cc/GklMk3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02 2720 1230

11:30-14:00  18:00-21: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