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底開幕的Naked Bistro 裸餐酒,是民生社區知名裸市集短暫休息後的最新力作,加入了來自於Raw及Roubuchon餐廳的年輕廚師們,打造一間介於Fine Dinning 和 Casual Dinning的摩登法式料理餐酒館 (以上為餐廳自我介紹) 在台北東區這個"餐酒館"激戰區,要異軍突起絕對要有兩把刷子才行,不管文案寫得多好,一定要親自來嚐嚐!

(照片取自官網)

首先,一進門就感受到一股油煙味,原來是開放式廚房呀! 可能是想拉進廚師和客人的距離,但如果沒有做好排煙設備,客人就得帶著油煙味離開了><

個人覺得裝潢非常簡約,可能是想實踐"裸"這個字,但就少了"精緻感",而且座位排得有點密集,畢竟是給客人享用美酒和佳餚的餐酒館,不免會聊天,如果桌距再寬敞一點,會覺得很舒服

餐廳臉書附有菜單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kdbistro/menu/

是正常的餐酒館價格,意外的是,居然沒有開瓶費,只有洗杯費60元/杯,真是太棒了!

而且也沒有強制收取水資,最近很多餐廳都沒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sad

這次是三個女生用餐,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單點前菜、主食和主餐,超飽! 戰鬥力一年比一年退步呀~~

目前活動: 平日刷花旗信用卡,免費招待一份松露薯條(單點價180元),松露香味真迷人,炸功不錯又涮嘴,好下酒

左邊是單點的"炭烤豬舌溫沙拉" (220元),右邊是套餐春筍時蔬沙拉

沙拉完全一樣,用得是油醋醬,生菜的品質很好,特別的是有烤筍子和甜菜根

通常大家都是吃牛舌吧? 沒想到豬舌這麼好吃耶! 比牛舌還美味,超嫩的!

總共有六塊豬舌,份量十足,看看這金黃色的外皮,滿大一塊的且厚實,刀子一切下去,咦? 怎麼這麼軟?? 完全沒有豬騷味

搭配藍紋起司醬,我的媽呀,又是一道下酒菜,快給我酒!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道開胃前菜! 

套餐: 牛肉洋蔥湯 (單點價280元)

可以分成三小碗的大份量,湯很好喝,肉很嫩。若這是單點份量的話,肉太少了

套餐: 法國長棍麵包搭配煙燻奶油抹醬

通常麵包應該要第一個上吧? 沒想到都喝到湯了,才上麵包

煙燻奶油看似迷人,實際吃起來卻有股怪味,我不太喜歡,但麵包是好吃的

套餐: 松露鴨肝菲力牛排 (單點價880元)

鴨肝、美國菲力、黑松露醬和馬鈴薯泥

超~好~吃~大概是7分熟吧? 沒有血水,帶點粉紅,肉質超軟嫩

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菲力牛排,得是美國牛才能有這種肉汁呀!

黑松露醬很香,跟牛排很搭

我不喜歡吃鵝肝或鴨肝,所以沒吃,但朋友都說不錯

伊比利豬老饕上蓋搭炭烤高麗菜 單點780元

近來在台灣超熱門的伊比利豬,目前都還沒吃到打動我心的,直到裸餐酒...

看看這粉紅色肉質,油脂分布均勻,伊比利豬特有的自然甜味,搭配店家精心調製的杏桃醬,好甜美的滋味

野菇牛肝菌燉飯 單點 320元

哇,有半熟蛋的燉飯怎麼可能不好吃! 在點這道時,服務生有特別問我們喜歡正統義式的偏硬或是台灣人習慣的稍軟口感。我們當然是選擇義式的偏硬口感囉! 我覺得此舉非常貼心,兩種族群都有照顧到

因為有牛肝菌菇,味道超濃郁,超香的! 即使沒有一般常搭配的松露也沒關係

偏硬的米浸在野菇醬汁裡,超美味,寫到這裡口水直流

只是為什麼要加芝麻葉?沒有很搭呀~~菇類的味道也是微苦,兩者加在一起,完全沒有相輔相成><

濃蝦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 360元

友人激推這道有著濃郁蝦味的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海鮮氣息,海鮮很澎派,個頭大又新鮮

雖然看起來沒有醬汁,但其實麵條上都包裹著一層蝦味海鮮醬,看這顏色就知道了,不用怕吃起來沒味道

這樣賣360元,不貴耶! 而且份量滿多的

因為是慶生會,臨時跟服務生請求是否可以插蠟燭在甜點上

謝謝兩位同事們,陪我一起吃大餐,一起大聊八卦,還在我沮喪的時候陪伴我,能跟你們同事,我真幸運!

套餐: 香蕉香蕉香蕉  (單點價220元)

好妙的名字,怎麼會有三個香蕉? 原來是"炙燒香蕉慕斯、新鮮香蕉和香蕉棉蛋糕"

一入口,哇,居然是冰的! 吃起來帶點冰沙口感,再配上好夥伴"巧克力醬",絕佳組合,也為今日晚餐寫下完美的句點

套餐: 冰蜜紅茶 

高級版的蜜香紅茶,好喝! 餐廳還用不鏽鋼吸管,非常環保 

 

用餐心得

撇除掉用餐環境的小瑕疵,料理真的很美味,每一道都看得出來餐廳對食材的用心和口味的講究

只是我們三個女生點太多了,不然一人均消應該可以壓到1000元

下次想要嘗試午間套餐,有麵包、前菜、主餐、甜點和飲料才480元,也太超值了吧?

還有午餐限定的油封鴨腿和肉醬麵疙瘩耶! 我要吃~~~

 

Naked Bistro 裸餐酒

https://www.facebook.com/nkdbistro/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49號1樓

02 2776 6226

12:00-14:00 17:3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