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北美館旁居然開了一家有戶外座位的餐廳-Mills Cafe Bistro

佔地頗大,前陣子天氣很好,氣溫微涼,又出太陽時,真的好像在地中海某個島嶼度假的感覺。

照片被我拍醜了,可參考店家粉絲專頁有美美的餐廳照片。

這就是最近很夯的ig打卡乾燥花牆。

實地探訪有點失落,好小喔! 難怪大家都是拍大頭照。

那天是正中午光臨餐廳,嚴重背光,怎麼拍都拍不好,可能要等到傍晚比較好拍。

只拍到前三頁菜單。餐點單價尚可,早午餐最划算,有附飲料(紅茶),更換飲品需付差額。

上菜囉!! 

瑞士馬鈴薯煎餅 320元

早午餐定番: 優格和沙拉

這是友人點的,但她沒吃完,可能是因為煎餅有點油。

以色列早午餐 340元

由蕃茄為底,加入洋蔥和甜椒所熬煮出的紅醬, 打入兩顆半熟水波蛋,就是一道著名的中東美食。

我之前只在Toasteria吃過,沒想到這裡也有賣。聽說這是解酒料理,大家不妨試試看。

因為我朋友目前懷孕不適合吃半熟蛋,所以請廚房再拿回去加熱,其實有點不好意思,點餐時忘記先說,但服務生很配合,揪感心耶~

我吃了一口,覺得不錯,但Toasteria的比較好吃~~

野菇燉飯佐熟成起司 370元 今日最美味

超好吃!! 野菇香氣非常重,滋味也也非常濃郁。中間是半熟蛋,混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美味。

只可惜份量太少單價過高,這價格應該是要加上"松露"吧?

雞肉凱薩沙拉 350元 今日最美味

這道沙拉份量大,雞肉很多,凱薩醬調得不錯,還有滿滿的現刨起司,生菜也很新鮮,350元非常值得! 

 

餐後心得:

這家餐廳真的是台北市區難得的世外桃源,交通方便,到捷運圓山站走路10分鐘。

也是目前難得不限時的餐廳!!! 現在要找不限時又可訂位的餐廳或咖啡廳好難。

(若人潮較多會有用餐時間限制)

可惜主餐價格高份量稍少,但考量到氣氛,尚可接受。

這裡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姊妹淘們聚會喝下午茶,我看別桌點的飲料都很花俏。

聽說mills cafe bistro是求婚勝地,店家臉書常分享照片,看了真的很心動呀~~~

 

Mills Cafe Bistro

https://www.facebook.com/millscafebistro/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02 2585 6811

11:30-18:30

周一公休,周五和六營業至21:3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