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雖然有很多咖啡廳、甜點店,卻很難找到沒有限時、不吵雜、價位又平實的下午茶好去處。不是太貴,就是嚴格限時,不然則是大排長龍無法訂位。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盡情聊天,氣氛悠閒,飲料和甜點都好吃的地方啦~~

Migo's Cakes蜜菓拾伍位於赤峰街巷弄中,近雙連站,有點遠離中山商圈了,也可能是因為端午連假,台北人都出去玩了,所以週日下午沒有客滿。

 

有點隱密,難怪店家要擺活動招牌在巷子口

  

座位不多,不收服務費,水和餐巾紙請自行取用,提供免費wifi。變電箱上面好多可愛的標語,是磁鐵喔,可以拿來拍照打卡,我居然錯過了,啊啊啊~~

週日下午三點到,已經有甜點售完囉! 這裡還有提供鹹派,也可以帶不喜甜點的人來坐坐。

熱帶風情水果茶 熱180元 (不可回沖) 

朋友說滿濃郁的,不能回沖有點可惜

阿薩姆奶茶 熱180元 (不可回沖)

一旁的我都聞得到奶茶香,朋友說不錯喝

井六園京番茶 熱 180元 (可回沖)

意外好喝耶,具有特殊的煙熏香氣,店家有提供茶葉試聞

 

終於甜點來囉!! 

井六園抹茶戚風 加餡 190元

加餡是指黃豆粉、蜜黑豆和鮮奶油

強烈建議要加餡,不然太單調了

抹茶鮮奶油一點都不甜膩,與本身就是乾的戚風蛋糕是絕配!!

蜜黑豆帶有口感,黃豆粉太少

芝麻戚風 加餡 170元

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芝麻鮮奶油和濃郁芝麻醬

果然還是要搭配冰淇淋呀,超好吃的,雖然沒有布朗尼冰火五重天的感覺,但使味道更豐富。

一切開蛋糕,柔順的現打鮮奶油與芝麻醬一起傾瀉下來,好誘人喔~只可惜愛芝麻的我,覺得芝麻醬不夠多,不知道下次能不能請店家多給我一些><

 

我不常吃戚風蛋糕,也不會是我的首選,但蜜菓拾伍的我可以!! 因為很難得遇到不乾不膩的柒風蛋糕,而且即使在室溫下過了1個多小時,還是保有濕潤口感。

另外,這裡的蛋糕尺寸不大,超級適合慶生的呀! 因為每次去餐廳慶生,吃完飯都飽到脖子,根本沒有胃可以吃蛋糕。這種尺寸就是一人一小塊剛剛好,而且又不怕帶去餐廳的路上會融化或亂倒,很堅固

 

Migo's Cake 蜜菓拾伍甜點咖啡店

https://www.facebook.com/Migos.Cakes/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3號1樓

02 2550 6505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