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TT網友的推薦,讓我得知東門站有一家新的韓國料理餐廳。這家店在連雲街上(永康街對面),捷運6號出口左轉,麗園壽司旁,是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的小店。

 

這家店特別的是主打白切五花肉,其實台灣也有這類料理呀,但沾醬大不同,台灣是沾辣椒醬油,韓國則是配上泡菜,生菜包肉。

菜單很簡單,只有一面,有分中午和晚上喔,詳細請看店家粉絲專頁。上面滿多菜都是第一次看到,例如豆腐和湯餃,而且這家店沒有提供小菜喔! 泡菜要另外點。

 

 

 

海鮮煎餅 220元

看看這外觀,就知道廚師煎得多酥脆,而且麵衣夠薄,才可以看到小蝦、胡蘿蔔等內容物,配上沾醬,真的很涮嘴,是下酒菜無誤! 受夠麵皮厚,名叫"海鮮"煎餅,卻沒有海鮮的人們,這道菜千萬別錯過!

韓式辣炒雞湯 350元

因為想喝熱呼呼的湯,但找不到泡菜鍋,只好點辣炒雞湯,沒想到滿好喝的耶! 別看它紅通通的,辣味很溫和,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湯喝光。裡面有很多蔬菜,胡蘿蔔、洋蔥和金針菇,雞肉很軟嫩,真的很好吃! 可惜店家沒有賣拉麵,加進去煮一定很讚!

白飯一碗 15元

店家滿用心的,加了滿滿的海苔絲,會吸引我這種不太吃白飯的人~~

菜包白切肉 照燒口味 (小) 350元

別問我怎麼會點這口味,到現在都還是個謎,明明就是為了白嫩嫩的五花肉來呀,為什麼會手殘選了照燒口味?

雖然點錯了,但這個口味也很好吃喔! 鹹鹹甜甜的,配上醃漬過的洋蔥和高麗菜,真的很搭耶!! 

五花肉的份量頗多,一排比較瘦,一排油花比較多。只是這個口味比較甜,不喜歡甜的人記得選原味喔!

三道菜,兩個人吃有點多,最後還打包。

 

現在韓國料理餐廳很多,如果吃膩了燒肉、炸雞和炒年糕,也不想提早兩週預約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喔!

PS.老板和服務生都是韓國人,當天吃飯也有韓國學生,應該是道地口味喔!

 

朴先生菜包白切肉

台北市中正區連雲街74號

02 2358 332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星期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rpark.dongmen/?fref=ts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