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對於CÉLINE的新任設計師,充滿許多怨念

想當初還是學生的我,在網路上看到好萊塢明星拿著冏臉包的街拍照片,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包包?

「celine luggage blair」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時風靡少女的Gossip Girl女主角Leighton Meester)

每次看都會心一笑,但偏偏CÉLINE屬於高價位精品,即使出社會工作後,還是買不下手

隨著年紀增長,去年終於有預算可以買了,卻發現不適合我

如今,因為Phoebe Philo的離職,讓大家紛紛搶購,怕再也看不見這麼美麗的設計

於是,我這次在巴塞隆納,原本預計購買Loewe,最後卻帶走一只CÉLINE!

以下照片都沒有修圖,有室內暗光和強光照

我的身高165公分,體重52公斤

CÉLINE Big Bag Small

這款包名是 Big Bag,我買的尺寸是Small

酒紅色,超級美,為什麼CÉLINE的顏色就是比其他牌子美麗?

低調又簡約的華麗感~~

詳細的尺寸介紹,可參考 24 SEVRES,但目前已經售罄

https://www.24sevres.com/en-us/big-bag-small-celine_G3ZX2

內部照片:

裡面容量超大,Height x Width x Depth: 24 x 26 x 22 cm 

有一個小內帶,只能放卡片吧,很小

雖然沒有拉鍊,但有內扣,店員教學: 切記手拿包包上緣去扣內扣,手抓內扣怕會受傷

外面的皮帶,可以選擇不穿過去,這樣拿東西比較方便

但我發現這樣一來,側揹時上面那一片會很容易翻開

(因為背帶在背面,不是包包兩側,太重時,會往外偏,請參考之後的側揹照)

如果要側揹的話,建議該扣該穿過去的都要做到

包包如其名,是大包無誤

在一片小包風潮中,這是一股清流呀~難得又出現如此典雅簡單時尚的大包

很適合上班族通勤,或是平常出門有很多家當的人

我覺得也很適合旅行,不知為何每次出國隨身物品都比在台灣多很多?

大家最關切的重量問題,比Micro Belt Bag還輕! 

我有穿高跟鞋,所以應該170公分出頭

已經把背帶調到最短,還是很長,果然高個子比較適合側揹

這是還沒調整長度的照片,約是扣在中間

有想過是不是要去打洞,但若長度太短,跟包包的尺寸又不搭

 

心得:

歐洲價錢 1980歐,還可以退稅

比台灣便宜太多,重點是不用排隊,都有貨!

有點想感謝Hedi Slimane, 要不是他,我不會在此刻入手美包

雖然回台灣要暫時吃土一段時間,但真的太美了,超級滿足

當初我在午夜藍的Belt和此包猶豫不決,很慶幸我選擇了這個

既可休閒又可正式,而且比較不會撞包喔!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