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詹記,5點開門,5:15分到說要候位2個半小時,改去老四川,最快9:30才有位子,靈機一動想起去年吃的22:02 火鍋,還滿好吃的又養身,而且不在鬧區內,應該有很高的機率有位子。果然,5點40分到有位子,但其實店家也幾乎客滿,所謂"秋意濃,吃火鍋"呀~~~

這家火鍋店的鍋底計費方式是算人頭的,一人110,鍋底是沒有鴨血和豆腐的喔,可是有附菜盤、麵或冬粉、冰沙和蔬菜青醬沾料,所以感覺也滿划算的?

IMG_1006IMG_1007IMG_0997  

(照片裡的玉米和蘿蔔是菜盤裡的)

22:02用的鍋子有三格,其中一格是放辛香料。剛看到辣鍋時,覺得很不辣,因為顏色不是很紅,一入口時,也覺得還好,但越吃辣味越來明顯,又加上我沾了加辣的青醬,辣得很過癮呀!! 它的辣跟老四川不一樣,是溫和的辣勁,害怕四川麻辣感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家! 白鍋裡有很多枸杞和紅棗,我只放蔬菜,越煮越鮮甜,感覺喝好幾碗都不會胖><

冰沙也很好喝,有柚子和梅子口味,有加果醋的感覺,聽說可以續杯~店家自製的蔬菜青醬沾料非常好吃,很清爽,拿來拌麵也超讚的!

IMG_0998IMG_1002  IMG_1013  IMG_1012  

霜降牛和梅花豬

牛肉有四大片,一片要分兩次吃,所以有八片的感覺,梅花豬則有九片。這兩盤肉都很好吃,尤其是豬肉,因為怕培根豬太肥,松板豬太硬,所以點了有可能會變柴的梅花豬,沒想到口感完全不柴,也沒有腥味,真的好好吃,下次若再去,豬肉絕對必點! 

IMG_0994IMG_1003  

手工蛋餃

這個蛋餃吃得出來是手工的,蛋皮厚,內餡多汁,個頭很大,大推!

IMG_0995  

花枝漿

這個就普普,雖然魚漿好吃,甜甜軟軟的,但花枝似乎比較少或是切得較碎,沒有特別好吃,兩人吃那一大碗,滿佔胃的,下次不會再點這道。

IMG_0996IMG_1011  

想吃海鮮,但兩人又無法點海鮮拼盤,只好選最想吃的蚵仔。這碗蚵仔非常新鮮,雖然尺寸有大有小,但都很飽滿,而且沒有腥味。涮蚵仔時要注意時間,不能貪心,一次只能燙四顆,才不會從網子浮出來。

IMG_0999  

鍋底附的緞帶麵。還記得去年我吃完火鍋後,還直接跟店家買生麵,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記得要煮久一點,直到緞帶邊呈現透明即可享用,加上青醬拌一拌,超好吃!

IMG_1014  

最後附上消費明細。

餐後心得:

22:02 火鍋的湯頭很鮮甜,不會辣得難受,肉類、火鍋料也在水準之上,有好喝的冰沙,和清爽的特殊沾醬。對了,還有飯後水果和甜點! 我忘了拍照,那天有兩顆葡萄、兩片甜柿、兩片蘋果和兩塊蛋糕,吃得超級滿足。總之,吃完後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有負擔,也不會拉肚子,反而讓人有養身的感覺,難怪客人大多是家庭或是年紀稍長的大人聚會,下次真的不用去火鍋店人擠人啦!! PS.店家也有提供素食鍋喔!

餐廳資料:

22:02 火鍋。樂活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02-2748-220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限時兩小時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