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喝下午茶,這次來吃早午餐,沒想到鹹食一樣好吃且上次撲空的抹茶塔令人驚艷!!

內部裝潢和詳細菜單請見一訪

IMG_0414    

熱拿鐵 NT$130 (同時點一杯飲料和一份餐點可折30元)

還是基本的拿鐵好喝呀! 我喜歡無糖的咖啡,雖然沒拉花,但這飽滿圓圓的奶泡也很可愛呀~

IMG_0417  

凱薩雞肉芥末沙拉 NT$180

每一片葉子都有凱薩醬,味道很夠,芥末味不明顯不會辣。用的是雞胸肉,外皮是炸得且有灑上起司粉還是香蒜? 但吃起來不油膩。另一旁則是抹上些許奶油的全麥麵包,可惜沒有烤過,不然風味更佳!

IMG_0416  

鮭魚炒蛋吐司 NT$220

用的是燻鮭魚和鬆軟的炒蛋,搭配抹上cream cheess的麵包,好吃! 一旁的油醋沙拉,很夠味。左上角是令人驚艷的馬鈴薯,是一片片的馬鈴薯片堆疊起來的喔!外皮酥脆,但裡面鬆軟,好好吃!

IMG_0419

櫻桃抹茶塔 NT$140

中間應該是醃漬的櫻桃,不像傳統奶油蛋糕上的鮮豔櫻桃有怪味,旁邊是櫻桃醬。正當我要用刀子切下去時,被蛋糕的觸感嚇到了!

 IMG_0420  

看看這剖面圖,沒想到居然是濕潤的!! 完全不是凝固狀的,而且裡面還是有櫻桃喔! 跟櫻桃醬還滿搭的,一點都不膩! 底下是塔皮,不會太硬太厚,可以切開。

最後,讓我留連忘返的是因為這家咖啡廳會放電影,上次是播放真愛旅程,這次是巴黎二日情~

IMG_0423  

剛好從頭開始看,雖然沒有聲音,但劇情不錯,讓人意猶未盡。女主角是演愛在系列三部曲(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和愛在午夜希臘時)的茱莉蝶兒,這也是她創作的劇本,怎麼這麼有才華呀! 真的很擅長把只有一兩天的故事,濃縮成一部電影,還可以讓人回味無窮,甚至還有啟發! 不需要華麗的衣服和特效,反而更深入人心。我不是專業影評,但真的推薦這部電影。我想,光憑可以免費看電影這點,就足夠我一直光顧Stoppage Time了,真心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