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排老建築中,突然出現非黑即白的極簡風格咖啡館,有點突兀,卻有著致命吸引力,令人想進去一探究竟。

正在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裡面的明亮燈光,帶給人溫暖,另人迫不及待想點一杯熱咖啡,並配上店家自製蛋糕。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其實有點久),開始環顧四週,發現店裡有兩大重要主題,一是搖滾樂,二是足球,店家粉絲專頁就有寫到"補時"就是意指足球賽正規時間結束後增加的比賽時間,裝飾品都是乾燥花藝(最近超夯的!)。另外,還有大螢幕的設置,當時正在播由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演出的真愛旅程,很好看,大推薦。

IMG_9916IMG_9913IMG_9914IMG_9898IMG_9912  

黑糖卡布奇諾和冰焦糖拿鐵

老實說,兩杯咖啡都不好喝,中看不中用,只有黑糖奶泡好吃......

IMG_9903IMG_9906  

檸檬開心果磅蛋糕

因為想吃的抹茶以及檸檬塔都售完了,但又想滿足吃甜食的慾望,只好點平常不會點的磅蛋糕。原本很害怕會很甜膩,沒想到出乎意料地美味!  外層裹著檸檬糖霜,酸酸的,配上甜的開心果蛋糕,超級搭! 完全不膩,剛剛好。

IMG_9907  

店裡有一區很特別,網路上有人稱之為"自閉區",仔細觀察桌椅的設計和擺放,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味道,非常適合一個人來看書畫畫的,而且這家咖啡廳似乎沒有限制時間。

IMG_9910  

補時除了供應咖啡和甜點外,還有許多種茶類、酒類和鹹食。下次想來試試看當早午餐~

IMG_9892IMG_9894IMG_9896IMG_9895  

雖然咖啡不好喝,但因為店家營造的氣氛和甜點深得我心,所以還在再訪的!

店家資料:

Stoppage Time 補時

https://www.facebook.com/stoppagetimecafe/timelin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1樓(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36-6506

時間:11:00~23:00 無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