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內湖這麼久,一直很想光顧網路評價超高的BSB美式餐廳,終於在某個風和日麗的周末中午前來用餐。

這次光顧的是位於瑞光路上的本店,還以為開在這區只能做上班族生意,沒想到今年四月在成功路上開了分店,生意滿好的耶!

萬聖節前夕,美式餐廳一定要佈置一下呀,但我沒想到店員正中午就變裝了,真的好用心喔!! 

那天剛好在播美國棒球世界大賽系列戰G4,我的媽,超刺激的耶,跟中職完全不同,現場氣氛超嗨,連我棒球冷感的人都看得目不轉睛><

菜單如下:

好平易近人的價位呀!! 在台北市區根本找不到220元的牛肉漢堡還附薯條和氣泡飲料!!

我公司附近的Selfish Burger最便宜的漢堡220元,飲料和附餐都要單點! 

最有名的發福漢堡都已經漲價到270元起,飲料需加價49元,驚!

這裡還有提供排餐和義大利麵,倒是甜點選項很多,想點但又鼓不起勇氣嘗試><

季節限定美食-蟹老闆沙拉 230元

一整隻酥炸軟殼蟹,放在新鮮生菜上,好澎派呀! 

軟殼蟹真的好好吃喔! BSB的炸功不錯,不會油膩,而且單吃也有味道,不知道是否炸粉有放調味料?

沙拉裡有生菜、黑橄欖切片、葡萄乾、番茄、小黃瓜、玉米片、腰果和起司粉,超豐富。

重點是那小盅凱薩醬,沒想到是另外附上的,對於想減肥但又無法只吃草的女生來說很方便,可以自己決定份量,哈哈哈

培根起司漢堡 220元 附薯條和一杯可口可樂系列飲料

這裡的漢堡算大耶! 生菜和薯條份量也不少,真是佛心價! 

薯條炸得很好吃,冷掉也不失口感。

花生醬 (單點,忘記價格) 

其實我不太懂為何要單點花生醬,應該是點花生醬漢堡加培根吧?

不過花生醬另外裝有個好處,可以自己控制份量,也可以當薯條沾醬!!

把花生醬淋在漢堡肉上,我的媽呀,到底是誰發明這麼邪惡的組合!! 

BSB的漢堡肉不是那種會吃到肉汁滿溢,沾滿雙手的。

個人偏好較厚的漢堡肉,下次來應該會點雙層牛肉漢堡!!!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10元 附一杯可口可樂系列飲料 今日最驚艷!

沒想到美式餐廳賣的義大利麵這麼好吃? 而且還是容易出錯的青醬口味! 

首先,它收汁很好,不濕也不會太乾,每一條麵都均勻裹上了青醬,吃完後,盤裡沒有青醬水,就知道這不是台式義大利麵啦!

第二,調味很棒,雖然不是道地滋味,卻是家常美味,讓我一口接一口迅速完食它。

最後,蛤蠣數量多,也很新鮮,每一顆都鮮味滿滿,真的好好吃喔~~

最後兩人用餐結帳金額700多元,胃和荷包都滿足了,好開心呀!!! 

 

餐後心得:

難怪這家店深受內湖居民喜愛"價位適中,食材新鮮,餐點美味,服務親切" 這四大要素BSB都有了! 

有點可惜的是漢堡肉不夠多汁,少了油膩的香味,沒辦法,吃漢堡還講究健康就太做作了。

再光臨時,我想試試看排餐,聽說肋眼牛排不錯,不到500元耶! 

 

BSB美式餐廳 瑞光店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bsb287.tw/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7號

02 2658 0622

11:00-22: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