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英國,真的是顛覆我"英國無美食"的刻版印象,因為真的餐餐都好吃餐餐都驚艷,而且又不貴。

Scandinavian Kitchen 是位於倫敦市中心,從Oxford Circus地鐵站走路7分鐘即達的北歐咖啡廳兼食品雜貨店。早上8點開始營業,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

外觀很不起眼,有戶外座位。

一進去就是供餐區,選擇超多,有沙拉、開放式北歐三明治、麵包和甜點,當然還有咖啡。

這是12:30照的,等到1點,都坐滿了。一旁是北歐食品區,賣得跟IKEA完全不同,哈哈哈,沒辦法,台灣人的唯一能接觸北歐文化的大概只有IKEA吧?

看到這滿滿一桌是不是覺得超級健康的!! 營養均衡又不怕吃不飽

三種沙拉,5鎊

最特別的是羽衣甘藍菜,在台灣很少見,但我覺得口感和味道都比一般生菜脆口又濃郁! 這裡是搭配無籽葡萄,菜味都消失了,非常好吃!

另外一個應該是有醃漬過的紫甘藍,就是自助沙拉吧常見的紫色高麗菜,這裡因為醃漬過,所以完全不辣,沒有生味,很涮嘴! 

兩種沙拉+一個開放三明治  7鎊

其實選一種沙拉和兩個三明治也是7鎊,我怎麼會傻傻選兩種沙拉呢? 因為三明治太好吃了啦~~~

照片上方是胡羅蔔沙拉,個人滿不喜歡胡蘿蔔的,因為生味很重,只吃在咖哩裡面煮得軟軟的蘿蔔。

但這裡的完全沒有惱人的生味,因為是用沙拉奶醬去調味的,帶點酸味,還有些許葡萄乾,很好吃。

瑞典肉丸開放三明治,我的媽呀,這個遠勝大勝IKEA的肉丸子耶!!! 連下面的粉紅醬都比IKEA的好吃,我這樣一直拿IKEA來比較是不是太小看北歐菜了><

後來看到很多人都有點瑞典肉丸,而且是熱的,才知道原來有這個選項呀~~點菜前可以向店員確認喔! 即使沒有在吧檯上。

 

拿鐵和美式咖啡,很好喝! 忘記價錢了,但拿鐵一定不超過3鎊,美式應該不超過2.5鎊

來北歐咖啡廳一定要點肉桂捲呀~

只剩一口的肉桂捲。肉桂餡滿多的,可惜是冷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是熱騰騰的麵包

這個則是螞蟻老公點的糖霜小塔,就如同照片所示,甜死人。

 

怕出國纖維質攝取不足嗎? 又怕滿足不了愛吃肉的旅伴嗎? 

趕快來這家北歐咖啡廳吧,跟著倫敦上班族一起吃午餐吧!!

 

Scandinavian Kitchen

61 Great Titchfield St, Fitzrovia, London W1W 7PP

http://www.scandikitchen.co.uk/contact/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