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太溫暖了,大衣穿不到幾次,連最會下雨的台北市也沒下幾天雨,這樣劇烈的氣候變遷,讓人不知所措。而且前幾天新聞還說冬天已經過去了?! 那我現在介紹冰淇淋是不是滿應景的?><

這家位在東區後巷,靠近敦化南路和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店滿小的,招牌也不是很明顯,但有內用區喔,非常適合逛街歇息。

有五種價位,差別在於口味選擇數量,我光顧兩次,都是點210元,選三種口味,兩人共食

第一次去時有芝麻、巧克力、豆漿、草莓、椰子、抹茶、柳丁和花生

第二次去有豆漿、芝麻、花生、百香果、火龍果、巧克力、草莓、抹茶和椰子

因為第一次去吃太快,沒有拍到,只有第二次的照片

老闆娘很開朗,一直讓我們試吃,即使點杯裝,還是送我們甜筒餅乾

這三種口味是椰子、百香果和草莓

首先最讓我驚豔的是椰子,因為我討厭椰子,連椰子水都不喜歡喝,泰式料理因為辣味會蓋過椰奶,所以OK

沒想到我會喜歡上這個椰子gelato,不是椰奶的味道,沒有過甜的問題,也不是椰子水,沒有那種強烈的香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椰子香以及獨特的甜味,總之推薦大家來試試看,真的好吃!!

其他兩個,包含我初次拜訪吃的柳丁口味,只能說這家真的是真材實料,根本就是在吃水果,但是gelato的口感細緻許多。

現在的水果都有過甜的問題,但吃這個完全不用怕,可能店家有挑過,因為這幾種口味都只有些許果甜,比較多的是清爽。

再來介紹的是花生和芝麻,用料超天然,沒有多餘的甜味,不用怕越吃越膩口,吃完無負擔!

 

吃過義式冰淇淋gelato後,真的回不去那種奶味、香味太重的冰淇淋 (就是在說哈根達斯!)。這幾天回溫,大家不妨逛街到東區試試100%純天然的Nice cream吧!!

 

Nice Cream

https://www.facebook.com/Nice-Cream-51690120185409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6號

02 8771 7150

有賣外帶盒裝冰淇淋喔!!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