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飲競爭激烈,連火鍋店都走法式時尚風,新開店各個裝潢美侖美奐

我常覺得在台北外食,一半餐錢都拿去付房租和裝潢惹~~

不過要存活也不容易,如果餐點味道跟不上,也是枉然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最新麻辣鍋店,開業不到一年,有點偏僻

裝潢超美,簡直是網美景點,雖然口味上沒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但很好訂位,又有包廂,滿適合女生拍照或朋友聚會

有兩間包廂,均有低消,建議訂位時詢問餐廳

當天原本訂大包廂,誰知有3人臨時取消,正當我苦惱著要如何達到低消時

店家很阿沙力說沒關係,因為後面沒有客人,這次就取消低消限制,超感謝的!

PS. 臨時取消真的母湯呀~~~

包廂內有兩個爐子,我覺得6人以上就需要,不然光是涮肉就忙到天荒地老,超累

醬料區在外面,超美的磁磚,維持地很乾淨

這餐具也太時尚,如同吃西餐般優雅

菜單請參考餐廳臉書專頁,有詳細菜單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sajiahotpot/

這應該是我見過最澎派的白湯鍋底,難怪剛剛服務生建議不要點白菜,因為裡面超多蔬菜的呀! 

鍋底加點 豆腐和鴨血各80元,不是以人頭計費的鍋底,加點都是要費用的喔!

嫩豆腐很入味,好好吃

洛神烏梅飲 200元 

頂級無骨牛小排 680元

看價格覺得驚人,但份量十足,個人最愛牛小排火鍋片

霜降雪花牛 480元

總是要點比較平價的肉來填飽肚子,份量居然比牛小排少??

台灣健康活力豬

台灣豬肉實在是一等一地美味,便宜又好吃,大家一起保護台灣豬,杜絕非洲豬瘟!

綜合秘製拼盤 350元

我覺得最好吃的滷味拼盤來自老四川,這個可以pass,一點都沒有秘製感

炸鈴鐺 130元

其實是炸餛飩啦,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又灑上辣粉,食用方式如老油條一樣

不要放在湯裡太久,才可以保留口感,別看一顆小小的,泡了湯後滿有飽足感

我覺得很特別,一人就吃了兩顆,哈哈哈

手工蝦滑 220元

一份有兩條,蝦子很大塊,品質不錯

我忘記這是什麼丸類了...一份5顆,我在想是不是芋頭貢丸??

蛋餃 120元

很好吃! 不是那種超市賣得冷凍蛋餃喔! 吃得到蛋香,有口感

老油條 60元

高麗菜和花椰菜 各80元

用餐完畢後,店家招待茶飲,一人一杯,我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杯子也太美了吧!

 

用餐心得

以上是6人用餐,開2鍋,平均一人780元,超飽

食物好吃,用餐環境又舒適,吃完不會臭臭的

最近google評價不太好,大多抱怨速度太慢,10/9那天用餐沒有感受到

其實一家餐廳要做得長久,除了餐點品質外,服務也很重要,通常剛開店都會有員工訓練不足的問題

希望店家多加油,不然個人覺得其實滿好吃的,物有所值

 

洒麻辣

https://www.facebook.com/sajiahotpot/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6號

02 2701 3559

營業時間 17:30-01:30

限時兩小時,本人用餐經驗: 後面沒有客人不會趕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