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到我會下單第二次的台灣網購品牌,就知道我有多喜歡MAJOR MADE

剛好我也喜歡帶點辣妹風的衣服,強調身體曲線的緊身洋裝是我的最愛,剛好跟Mavis的穿搭風格不謀而合呀!

我的身高體重: 165公分 52公斤 扁身 上半身偏瘦 大腿有肉 鞋碼37號

Anu 新色排釦款針織洋裝NT$440https://reurl.cc/7prYd

有深藍和深紅,目前深藍色有現貨

實穿照如下:

Mavis是自己搭配皮帶,而我沒有,衣服原本就有附同色的腰帶

材質意外厚實,很適合台灣微涼氣候,外面加一件皮衣或是披肩,就能應付不是很冷的冬天

中間一排是假鈕扣,我還想說可以變成爆乳裝耶,哈哈哈

不過這樣的設計,上圍豐滿的人就不怕走光

當天出門我是搭配有點毛料的披肩,居然沒有黏毛,非常好! 440元有這樣的質料和設計我非常滿意!!

Anu 修長美腿麂皮真正膝上靴NT$1,790https://reurl.cc/nOox1
有棕色和黑色,尺碼35-40號

非常好穿、顯瘦又輕盈的過膝靴!!! 

因為我有點蘿蔔腿,腿型很挑靴子,想試穿,但百貨公司賣的過膝靴都超貴的

想下手Stuart Weitzman,但又覺得台灣冬天穿不了幾次,下不了手

沒想到MAJOR MADE的過膝靴如此好穿

首先,它是粗跟,很好走,而且重量很輕

第二,不磨腳,我只穿薄薄的絲襪,卻沒有不舒服感

第三,通常麂皮很容易鬆,靴口容易往下掉,但此款有做膠條,還有鬆緊帶可以調筒圍

只要綁好,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去的問題

最後一點,後面有小巧思,菱格紋和流蘇,讓基本款黑色過膝靴不單調

真的非常喜歡這雙過膝靴呀!!!

珍妮小建議: 麂皮鞋,我通常會噴防水噴霧,但這不表示可以像雨鞋那樣不怕水喔!

下雨天還是盡量避免穿麂皮鞋在室外趴趴走

這件是去年冬天買的,已查不到網址和產品名,不確定今年冬天是否還會販售

仍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這件質料非常柔軟,穿起來超級舒服!

我忘記價錢了,但依稀記得是800多

是厚毛衣洋裝,一點都不刺,十分親膚

跨年連假台北濕冷,這件完美禦寒又不失優雅美麗,綁帶部分帶點小性感,但基本上長度夠

PS. 緊身長洋裝非常適合搭配襪靴,MAJOR MADE也有販售,但我這雙是在東區小店CORBAN買的

 

購買心得:

我想大部分網購消費者最重視的應該是退貨和退款吧? 

去年我有買過灰色的過膝靴,但發現自己駕馭不了,連絡退貨退款非常順利且迅速

又加上衣服材質不錯,才會讓我再度購買

那為什麼去年夏天沒有戰利品呢? 因為我覺得相較於冬季服飾,夏季服飾偏貴且剛好沒有吸引我的款式

唯一的缺點是預購商品等比較久,衣服需要7-14個工作天,鞋類需要14-20個工作天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