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在關注時尚訊息的人,應該對Self Portrait不陌生。

http://www.self-portrait-studio.com/

品牌設計師韓沖Han Chong,來自馬來西亞,是英國倫敦時尚名校中央聖馬丁的畢業生,於2013年秋天創立Self Portrait,隨即迅速竄紅。蕾絲和鏤空別具心思的交錯設計,成就了洋裝的別緻與仙女氣質,漂亮的顏色讓穿上它的女人整個人都柔美了起來。韓沖在高價與中價位服飾都有經驗,結合兩者的設計,加上選用來自日韓的精緻布料,讓他能設計製作出華麗但又不會太高價的服飾。該品牌迅速獲得名流與時尚紅人的注意與青睞,在此介紹一些我認為超適合SF的名人: 

Miranda Kerr

Lily Colins

 

Aimee Song (ig部落客 Song of Style)

Olivia Palermo

Kate Middleton (英國凱特王妃)

SF的洋裝,平均售價約280~320英鎊,台幣大概11,000~13,000元。跟一般韓貨洋裝3~5,000元比當然貴很多,但這是設計師品牌呀!!! 會參加時裝周的那種,歐美大牌都好幾萬的耶,能夠以萬元價格享受到設計師洋裝,真的很划算! 不過小資女的我,當然還是得找到能便宜買SF的方式,能省則省。幾乎各大國際購物網站Shopbop、NAP等都有賣,除了有獨家款外,常有折扣,官網也是每次換季都會下殺5折!! 而我則非常幸運在ASOS網站上買了幾件,而且幾乎都是對折,可惜現在沒有賣了,so sad。

 

先介紹本人尺寸 165公分 52公斤 扁平身材

試穿後心得是,為了幫助消化,還是買UK8比較舒適

但若是細肩帶或無肩帶,因為上半身偏瘦,會選擇UK6

Self Portrait Laceup Peplum Midi Dress UK6 (ASOS折扣後199鎊,已斷貨)

這是我第一件SF,剛收到的時候超級驚喜,沒想到它的蕾絲是厚的!!

非常有質感的一件洋裝,強壯的蕾絲卻看起來很輕盈,是怎麼辦到的呀?

胸前中間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緊度,微露性感。

UK6對我來說太小了,肩膀有點窄,下次我應該會把綁帶條鬆一點。

雖然穿得進去,但要縮小腹,且很貼,有點熱。唯一好處就是看起來很瘦,哈哈

 

Self Portrait Florence Dress UK6 (ASOS折扣後140鎊,已斷貨)

這件也太小了啦!! 因為第一件SF還沒寄來,我又下單,導致買了兩件UK6的緊洋裝,都不能呼吸了。

由於中間簍空,一坐下來就容易擠出肉肉,但真的超美,超好看,中間也是簍空,低調的性感。

 

Self Portrait Contrast Flounced Mini Dress UK8 (ASOS折扣後120鎊,已斷貨)

這是我第一件UK8的SP洋裝,舒服太多了!!

領子不會太緊,後面有暗扣,肩膀的小荷葉邊有修飾手臂的功能

個人覺得這件滿能代表SP著名設計之一

第二張是婚禮完後喝茫了,臉不能看,哈哈

 

Self Portrait Ruffle-trimmed pleated dress UK6 

https://reurl.cc/06NGY 購自 MATCHESFASHION (目前還有尺碼喔!)

原價274英鎊,目前打5折137英鎊,活動再打8折,最終價格109.6英鎊,外加關稅17-18%,約5,100元

 

 

非常有度假風的洋裝呀~應該要戴副太陽眼鏡和草帽,漫步在沙灘旁

為什麼這件我會買UK6呢? 因為我上半身偏瘦,我怕UK8的上身會很鬆,果然沒買錯!

只是腰部有點緊,沒關係,到了夏天自然會瘦下來一點...

胸前的小心機,可穿nu bra製造乳溝,哈哈 

Self Portrait Asymmetric striped satin mini dress UK8

https://reurl.cc/zr9GV 購自 MATCHESFASHION (目前還有尺碼喔!)

原價232英鎊,目前打5折116英鎊,活動再打8折,最終價格92.8英鎊,外加關稅17-18%,約4,400元

這件實在是太好看了!! 雖然感覺有點正式,但一穿上身就顯氣勢

衣櫥裡總是要有幾件設計感強烈的衣服,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怕這件沒有彈性,我就買了UK8,穿起來很舒服,質料很輕盈

倒是胸前有點鬆,好像買UK6也可以,這件要穿低胸平口內衣或是nu bra,露出個人最有自信的鎖骨

側邊有蝴蝶結,還能顯臀部曲線

斜線設計反而能修飾身材,不顯胖

折上折以後不到5000元,是我買過最便宜的SP洋裝了!!

 

每年夏冬打折季時,SF的官網會做5折特賣活動,基本上買兩件對折洋裝就可免運費了,可找朋友一起湊單

不過這幾次特賣都沒讓我撿到好貨,UK8尺寸太搶手,不太容易等到出清,但我不會放棄希望的!!

SF的材質真的非常厚實,而且沒什麼彈性,很硬,冬天穿只需在外面鋪件大衣即可

但一穿出去,真的是全場焦點,很有氣勢,大家都會問這是哪個牌子

畢竟名牌服裝每件動輒3.4萬以上,SF的價格真的親民許多,又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