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手中有新開幕的S Hotel住宿招待劵,讓我第一次入住台北市的飯店(晚上不回家跑去住旅館,感覺真的好妙喔!)

雖然是免費入住,但沒有打廣告的壓力,純粹之前有業務上往來,現已結束,所以大家可放心觀看文章~

  

我是開車來的,停車場入口在長春路上。因為沒有裝設停車場閘門抽票機,所以欲進入時需播打飯店電話,會有專人出來協助開起柵欄。雖然飯店人員接到電話後會馬上出來,但若只有駕駛一人,是不是得邊開車邊打電話呀? 畢竟長春路很窄,總不能在入口處停那麼久吧? 而且車道只有單向,所以一定要看指示燈是否呈現綠燈,才能通過! 這點真的非常不OK,總是會有開車來的房客或是用餐客戶吧?? 停車位置設計也挺妙的,且有點小,無法想像若停滿的話,大車要怎麼出來?? 

 

飯店外牆上放了一串劇大的佛珠,是風水考量嗎? 從大門外可看出樓高滿低的,跟其他新飯店比差很多。

隔天早上補拍,一樓大廳採北歐原木裝潢,還有兩座假壁爐,令人感到溫暖,哈。等待區很大,不知道日後是否有計畫變成酒吧或是咖啡廳,感覺滿有fu的。

一出電梯,沒想到客房走廊設計跟一樓完全不同! 好大的鏡子和純白的空間,好空,好簡潔。

感應式門鎖,更上一層樓的設計,已經沒有巨大的門把了,又一簡潔代表。

接下來是房間內部照片連發:

一進房第一反應-超級白!!! 而且好多鏡子!! 地板還是白色的木板,不是地毯喔 。電視螢幕會出現"Welcome 訂房者名字",以前旅遊都住商務旅館,很久沒有這樣貼心對待。

這裡的燈和窗簾都可從床邊機器操作,窗簾是自動的,我是土包子,第一次看到。

床的後面是書桌,上面有一封大S給房客的話,怎麼沒有中英文對照?? 還有藍牙音響,不錯我喜歡! 

 

房間的右邊是床,左邊是浴室,沒錯,是開放式的浴室,而且鏡子超多超大,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表示你躺在床上,往右往左看都看得到自己,讓人不禁聯想到motel......我想太歪了,這是chic design!! 

洗手台右邊是淋浴間,左邊是廁所,裡面也是鏡子,到底為何我邊上廁所邊觀賞自己呀><

淋浴間有點小,尤其是置物架,這麼小就算了,還完全是平面,沒有圍籬,手濕濕的或充滿泡沫時,超級容易打翻物品。

我知道這是簡潔的展現,但實際上真的滿不實用的,大隻佬應該更無法適應。

大推"薑心比心"沐浴洗髮組,雖然洗澡時聞到味道,感覺自己是薑母鴨,洗臉時,感覺在喝薑母茶,但意外令人感到清爽,讓我想去門市買一組回家。

  

Open bar裡的商品全部是招待,冰箱裡有四罐汽水,一罐台啤,還有咖啡機、TWINGS茶包以及四瓶礦泉水。意外發現茉莉綠茶口味好好喝喔~~很清爽~~中間的蜂蜜香草適合螞蟻喝,因為真的有甜味!

雖然沒有零食和高價飲料,但我已滿足,只是冰箱不夠冰,也找不到可以調節溫度的地方。

另外,還有招待三顆S Hotel唯一一家餐廳HYG的馬卡龍,還不錯吃。

這裡有超多中國電視台,跟其他飯店不太一樣~ 

我住在六樓,望出去是敦化長春路口,還好敦化北路上樹木很多,多看可保護眼睛。

隔天早餐好像是早上6:30-10:00,詳細時間請洽S Hotel。

早餐是在B1 HYG餐廳,因為是北歐餐廳,所以裝潢又回到了一樓大廳那種原木設計,我好喜歡,尤其是那一面假掰的書牆。

沒想到這家餐廳挺大了,裡面還有很多座位。

冷盤區

熟食區

麵包區

我居然忘記拍飲料區了,有咖啡、茶、冰牛奶、果汁、和燕麥粥

很好吃的油醋磨菇洋蔥冷沙拉,現在的我很懶惰,都選這種已經調味好的沙拉,哈

冷盤區擺設得超美,果然沙拉還是要放在木頭桌子上呀~起士選擇滿多的,也好吃。

這種擺設不適合團客,人一多就會搞得很凌亂。

麵包選擇挺多的,我只吃了三種,大推可頌,我連吃兩塊,很酥脆很香,跟來自法國的Gontran Cherrier Bakery一樣美味! 

佛卡夏太硬,馬芬太甜

最近很夯的健康食品,燕麥粥,自己做超簡單,記得買一個透明密封罐,把燕麥片加入優格、豆漿或是牛奶(我都是買無糖),放置於冰箱內一晚,隔天一早就有健康美味的燕麥粥了! 

覺得沒味道的人,可以加點蜂蜜、水果,或是直接買微糖的優格或豆漿。

現做歐姆蛋!! 我選得是蘑菇口味,還有荷包蛋、炒蛋等選擇喔~

左上是黑胡椒牛柳、右上是炒麵,下面是蘿蔔糕。炒麵好吃,其他普普。

另外還有稀飯、香腸培根等等,但我比較喜歡的是冷食區。

雖然這裡的自助早餐選擇不多,但我覺得挺精緻的,如果肚子都被飯店早餐撐滿了,怎麼還有胃享受台北美味街頭小吃和異國餐廳呢!!

 

住宿心得:

優點:

S Hotel的地理位置看似有點不方便,但台北又不是只有台北101,因為離松山機場近,真的滿適合想探索老台北的外國旅人,因為南京東路上有直達公車可到中山商圈和大稻埕。

也有松山新店線的小巨蛋站和南京復興站(與文湖線交會),交通滿方便的!! 

床很好睡,房間滿大的,真不虧是名師設計,裝潢真的很棒,女生一定超愛的~

早餐食物好吃,飯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下午5點多會詢問是否要鋪床服務,這不是日本溫泉旅館才有嗎? 貼心

缺點:

可惜這裡挑高不高,停車場太小,沒有游泳池,無法有度假感,但房價又不低(目前房價約4000多元)

目標族群應該要放在追求住宿品質的旅客或商務人士吧~感覺現在要把主力放在東北亞和東南亞遊客上......

 

S Hotel 官網

http://www.shotel.com/index_cht.html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