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Super Hotel位於秋葉原和上野間的新分館,2015年4月才開幕,設有大浴場和免費早餐。雖然地點有點尷尬,但因為位於銀座線上,去淺草、表參道、澀谷、銀座、上野,都不用轉車。如果您的行李不多,且行程位於銀座線上,滿推薦這一家的喔! 而且,走路就可以到秋葉原,可以逛到半夜耶~

今年過年住五晚,價格為5萬日幣,以匯率0.28換算,每晚約3500元。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樣的價錢住super hotel很貴,但我的需求是裝潢新+大浴場,而且SH的床寬為150cm,比很多semi double 130cm大得多,兩人睡起來真的比較舒服,在房間內可以把兩個行李攤開,真的不算小呀~~~~

末廣町站是小站,月台沒有互通,當你下錯入口,就要出去過馬路到對面入口搭車,所以要記得往上野和澀谷分別是哪幾號出口喔! 離SH最近的是2號出口。

飯店附近有許多超商,也有多間24小時餐廳,如sukiya,最知名的應該就是鳥つね自然洞,可惜我沒去吃><

從成田機場可搭Skyliner,到上野站只需41分鐘,但從京成上野站到地鐵上野站要走一小段路,所以去機場時,千萬要預留時間,像我這次就只差一分鐘就趕不上車了><

到了成田機場,出境後到地下一樓買來回票+東京地鐵一~三日劵,千萬不要在一樓傻傻排隊,因為只售單程票!

我這次是搭台灣虎航早班機,11:10到東京,如果沒有在一樓排隊浪費時間的話,其實是可以搭上12:02的skyliner。京成櫃台和旁邊的JR櫃台比,人超級少,幾乎不用排隊。

Skyliner的缺點就是往上野,一小時只有一班車,所以只好到7-11買關東煮吃,打發時間。日本7-11的關東煮真比較好吃耶,可以吃到台灣居酒屋會賣的關東煮,不是超商的那種,而且店員會幫你夾,也不貴~~

到了飯店check-in後,會給您一張房間密碼,如果有女性的話,還會給您女性大浴場的密碼。建議用手機照下來,以防遺失。飯店人員會幫您把行李送到房間,就可以開始觀光啦!!

這是房間內部的照片

真心覺得通道算大,只是掛衣服的地方太小,有空氣加濕機

雖然訂兩人房,但給我上下鋪,這是可以睡三人的房間,150cm可以睡兩人,不嫌擠。SH還可以選枕頭,床上的綠色枕頭就是在一樓拿的。一樓還有女性用品,如護髮乳、面膜、乳液等,最棒的是有腿部舒緩貼布,貼上去超涼的,雖然效果有限,但有貼有保佑。

很小的浴室,還是去大浴場洗澡吧~~倒是日本飯店提供的沐浴用品都滿好用的,皮膚和頭髮不會覺得澀。如果不讓清潔人員進來清掃,還會送兩瓶瓶裝水。每天出門前,也可以到一樓餐廳裝水喔,有詢問過了。

不用怕忘記帶充電線

還有臉部蒸氣機! 我沒用,SH真是女性友善旅館呀~~~

飯店免費早餐,大概三天輪一次,喜歡吃麵包和香腸的人,會很開心的~~~

這是我第二次住Super Hotel,兩次住宿經驗真的很好,地點方便、裝潢新、床大、空間夠、有大浴場和免費早餐,重點服務人員又親切,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囉!!

Super Hotel 秋葉原末広町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akihabara/#anc-parking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