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健身教練大胃王朋友聚餐,都在思考到底要約哪一家餐廳,可以飲料喝到飽,又可以大口吃肉和澱粉,重點還不限時! 這次選得是阿肯美式餐廳,很多年前吃過,已經忘記美味與否,但現在可是新的經營團隊,希望能帶來新氣象!!

一進門發現,哇,好粉紅的餐廳! 還有大熊和粉嫩小枕頭,感覺女生會很愛,而且有點像附近的兔子餐廳? 

IMG_0182IMG_0181IMG_0178IMG_0179

翻開菜單,發現供應很多樣食物耶,除了牛肉漢堡外,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和牛排,不吃牛的也有雞腿堡和魚堡。

IMG_0164IMG_0165IMG_0166IMG_0167IMG_0168  

凡點漢堡可任選兩種附餐,另外+50元,可享100元飲料無限喝

IMG_0170IMG_0171  

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附餐選炒蛋和薯條

剛好巧遇另外一桌也是我朋友,所以就照了一張他的餐點,看起來花生醬還不夠濃郁,朋友說可以再放多一點,真是邪惡的食物。

IMG_0177  

墨西哥辣醬起司牛肉堡 附餐選薯格和薯條

很喜歡這種黑麥麵包,多一份香氣和酥脆感,而且有比較健康的感覺? 上面的辣醬不會太辣,生菜很新鮮。漢堡肉滿扎實的,應該是偏瘦肉,因為不像外面吃的那麼油。

附餐則是中規中矩,現炸不油。倒是有一點滿特別的,我點的是綠茶,想說怎麼一直還沒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現泡的! 所以可以要求無糖。

IMG_0172  IMG_0520   

天呀!好大的牛肉堡 附餐選炒蛋和薯塊

我的臉不小,這個漢堡高度居然跟我的臉差不多,表示真的很大呀! 而且漢堡還有一點歪斜,因為裡面夾料太多了,有兩大塊牛肉,而且感覺有比我的更厚? 終於,配上無限喝到飽的飲料和我的附餐,我朋友吃完後說飽了,太開心啦,哈哈哈

用餐心得:

這家的服務親切,雖然上菜有點慢。跟發福漢堡比(因為我之前都吃這家),阿肯的漢堡比較不油膩且扎實,如果想吃得健康點,可以選擇阿肯,追求油滋滋的人,可能就無法滿足你的口腹之慾~~不限時這點讓我非常喜歡,或許是因為週日晚上,但至少我訂位和入座時都沒說有限時,很適合跟朋友大聊天。滿多客人點早午餐,份量也滿大的,下次可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Pickles 阿肯美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Pickles-%E9%98%BF%E8%82%AF%E7%BE%8E%E5%BC%8F%E9%A4%90%E5%BB%B3-202749599741801/timelin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02-8771-8725

MON-SUN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