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人生的第一篇食記終於出爐了! 平時很愛吃又很愛靠杯的我,沒想到會有一天將這些心得訴諸文字,並分享給大家,因為平常實在是太受廣大鄉民和熱心民眾的照顧了! 本人吃飯其實不喜歡拍照,因為菜上了就要馬上開動呀,不然菜都涼了,口感就不優了。不過,雖然照片少了點,但有幾點一定會忠實呈現: 1.一定會有菜單,畢竟是小資女,CP值最高! 2.只說真話,好不好吃是重點!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食記囉~~

Miss V Bakery座落於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小巷弄中,這裡真的很奇妙,結合了修冷氣、賣汽機車零件的店家、一般民宅、潮流服飾店和咖啡廳,個人覺得比永康街青田街那裡更有特色,更寧靜,很推薦大家在夏日午後來這裡走走逛逛。

    一開始是以肉桂捲起家的,很少甜點店會主打肉桂捲,畢竟很多台灣人不喜歡肉桂味,我有買過一次,雖然好吃但有點甜,太邪惡了,當你一週只有一兩次吃甜食的擴打時,肉桂捲就會被擠到很後面,因為之後要多騎一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呀~~~但我還是很欣賞它們很認真做甜點的態度,不會華而不實。一個月前它們搬了新家,換到大店面,開始供應餐點和多款飲料,終於有機會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嚐了。

IMG_9520IMG_9521IMG_9522IMG_9523IMG_9524   

今日餐點: 

培根太陽蛋法式吐司肉桂捲 NT$180

請原諒我沒有拍到蛋液傾瀉而下的瞬間,因為太誘人就馬上開動><第一次吃到用肉桂捲作的法國吐司,還搭配培根和太陽蛋,又甜又鹹的滋味真的絕配,而且裹上蛋液的肉桂捲完全不膩,反而希望廚房能再多加一片呢!因為兩大片培根配上兩小塊肉桂捲真的不太夠耶~

IMG_9529  

煙燻里肌佐大蒜檸檬帕尼尼 (附黃金費塔起司沙拉和自製穀物優格) NT$240 

這個餐點很超值,因為有我愛的優格和沙拉,而且內餡料很足,很多生菜,好吃又嫩的厚里肌肉片,塗上檸檬芥末美乃滋,真的好好吃! 大蒜味反而還好。讓我滿訝異的是吐司,烤得很酥脆,有嚼勁,重點是吐司夾著滿滿的餡料,沒有絲毫空隙,最討厭吃沒有料可以配的吐司。你看,內餡都要爆出來了

沙拉是苜蓿芽+馬鈴薯泥+地瓜泥,並灑上南瓜子,穀物優格有蜂蜜味,這兩道附餐小點都很美味很健康,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附餐小沙拉和優格囉。

IMG_9543  IMG_9532 (1)  

飲料是美式咖啡和青檸柚子氣泡飲,不難喝但也沒有點的必要,反正有供應有濃郁水果香的冰水,建議把錢拿來點蛋糕囉!

由於當天是開幕日,沒有專門帶位的人,店家又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內用和外帶的消費者都擠在收銀台,對面卻是餐桌,也是唯一送餐通道,所以現場有一點混亂,但奇妙的是,餐點都很準確地送到每個顧客桌上,明明沒有拿號碼牌呀,很厲害耶。原本以為訂價會很高,但沒想到還滿平實的,而且料多實在,是既美味又可吃飽且不傷荷包的早午餐新選擇囉!

店家資料:

Miss V Bakery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221

02-25597391 可訂位

週二~週日 11: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info?tab=page_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