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香港真的要三思呀! 雖然大部分的人去香港都在逛街?

但還是有走在街上的時候,跟走在攝氏38度台北街頭一樣難受

而且香港人很多,中環又一大堆上坡路,就算有電梯也是累癱

我大概是得了冷氣病吧? 今生已無法離開冷氣了

所以這時候煲仔飯、港式火鍋、粥品等完全無法吸引我

好加在香港友人介紹這家BEP越南餐廳,在炎炎夏日簡直是一大救贖!

看看這照片中的自然光,就知道當天太陽有多強烈了~

外面有延伸的桌子可供飲品,外國人很喜歡下班先來喝一杯再去吃晚餐

官網裡有文字版菜單:

https://www.bep.hk/menu

圖片拍的好誘人,實際上也很美味!!!

以下是兩訪心得:

越式炸春捲 港幣75元

每次跟男生去吃越南菜,一定會點炸春捲,真是邪惡又美味存在

原本沒什麼食慾的我,吃了第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了啦! 

一旁的醃漬蘿蔔絲也好吃,可以解膩

雞沙律 港幣86元

應該就是涼拌雞絲啦! 但BEP的豐富許多,下面還附一塊芝麻餅?

我在台北小店吃的涼拌雞絲都是搭配高麗菜絲,比較濕潤,通常有一大堆醬汁留在底部

但BEP的就像是雞絲沙拉,蔬菜種類較多,相比之下這個比較清爽

檳榔葉牛肉卷撈檬 港幣78元

這道是友人點的,我沒有吃。黑色的是檳榔葉,把牛肉捲起來

撈檬應該是指乾拌河粉吧? 

香茅炒牛肉撈檬  港幣78元

不知為何那天就很想吃炒牛肉,果然很好吃呀~

味道重一點,每一口都有味道,青菜花生很多,很滿足

手打牛肉丸粉 港幣68元

真不虧是香港,5大顆牛肉丸超彈牙又juicy

湯也好好喝,喝完不會口渴

牛爽腩粉 港幣85元

吃牛腩不一定要去九記人擠人,沒想到越南餐廳也有賣! 而且很好吃耶,很軟嫩

我覺得香港的牛腩幾乎都滿好吃的,可以嘗試點看看,不一定要去名店!

只要是點湯麵類,都有附旁邊一小盤豆芽菜、九層塔和檸檬喔!

 

西貢咖哩蟹肉 港幣198元 + 蒸白飯 港幣20元

二訪時,是冬天,很想吃熱呼呼的咖哩料理,於是狠下心點了這道咖哩蟹肉

超~好~吃~的啦! 蟹肉很多,肉質鮮甜,咖哩口味也讚! 

這一盤份量滿滿,一個男生吃一定超飽

可惜飯要另外點,而且也不便宜><

西貢啤酒 

好喝耶!! 因為酒味滿淡的,哈哈,個人不勝酒力,這種就能滿足我

喜歡濃郁 or 黑啤酒的人就不太適合 

應該是 Lemmy Lemonade吧? 港幣38元

朋友點的,我沒喝到

 

用餐心得:

位於中環巷弄中,偏美式的越南餐廳,服務生幾乎都是外國人,須用英文點餐

雖然有人會說去香港幹嘛吃異國料理,但像我常去香港,每次都吃飲茶、中菜和茶餐廳也很膩耶!

香港是個非常國際化的都市,異國料理選擇比台灣更豐富多元,說不定更道地

BEP應該比較偏美式越南菜,蔬菜很多營養又健康

下次再去香港,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天氣炎熱想消暑的話,還是會光顧!

用餐時間人潮多,建議避開正中午上班族用餐時刻

 

BEP Vietnamese Kitchen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9-11號地下低層

L/G, 9-11 Stauton Street, Soho, Central

不可訂位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