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5 經餐廳反應,更新內容

很多年前有吃過PS Tapas,當時覺得還不錯

臨時被已預約的餐廳放鳥 - La Locanda (非常過份,1/1中午公休卻接我的訂位,也沒通知我,害我白跑一場)

只好趕緊訂另外一家餐廳沒想到是噩夢的開始......

另有戶外天棚用餐區,其實氛圍不錯,但座位排得太緊密了

還好那天中午人不多,如果情侶約會坐在這種位子,氣氛超差的呀

菜單網址如下:

https://www.pstapas.com/ps-tapas1.html

西班牙蒜味蝦 280元 (附法國麵包)

口味滿重的一道下酒菜,是我的必點tapas料理

PS Tapas的蒜味蝦,看似不錯但其實滋味沒那麼豐富

感覺食材各個分離,只是泡在有味道的油裡面?

所幸蝦子還算新鮮彈牙

我有吃過其他餐廳的蒜味蝦,彼此結合地比較好

香料臘腸起司沾醬佐皮塔麵包 220元

只要有cheese,任何料理都變得好吃

我是個起司愛好者,但這裡的調味會讓我越吃越膩口

餐廳回覆是特別用臘腸下去製作的沾醬,可惜我吃不慣

感覺像是平價義大利麵店會提供的肉醬起司

秘密 (西班牙松阪豬) 300元

本日第二好吃,只要肉的品質好,就成功了!

很喜歡上面的糯米椒,不辣,很涮嘴

西班牙白蘭地蘑菇燉牛肉 320元

這道燉牛肉上菜時,外觀有讓我傻眼,顏色跟我想像不太一樣

不過沒關係,口味比較重要

果然表裡一致,非常普通的蘑菇燉牛肉,很像是料理包出來的感覺

餐廳說這是西班牙南部的料理方式,跟一般常見的法式燉牛肉不同

可惜不是我的愛,或許適合嚐鮮的朋友

西班牙烘蛋 240元

本日最好吃,果然好吃烘蛋還是得在外面吃,因為在家根本不敢放這麼多油吧! 

要做完美的烘蛋感覺油放超多的,而且還要控制火吼

這道菜做得不錯,可以當早午餐

西班牙豬肋排海鮮大鍋飯 460元

本日最失望 一開始我以為是Paella,所以期待米粒微硬,粒粒分明

餐廳提醒這是"Arroz Meloso" 屬西班牙湯飯,口感濕潤是正常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期待錯誤,難怪覺得怎麼這麼像義式燉飯

食材部分,豬肋排很硬,海鮮也沒有我想像中豐富

如果是要品嘗Paella的人,就pass這道菜吧! 

這是我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吃到的Paella

飯不是濕潤的口感,微硬,有點粒粒分明,卻很入味

 

用餐心得:

PS Tapas的料理真的不對我的味,覺得餐點口味沒有這麼精緻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跨年狂歡過,餐廳洗手間有很重的霉味和尿騷味

服務很親切,但除此之外沒有好留戀的...

也謝謝餐廳指正餐點內容,對於先前有些錯誤的資訊對觀看者,本人在此致意

 

PS Tapas 安和店

https://www.pstapas.com/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

02 2740 3646

12:00-02:0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