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Cin Cin 請請義大利餐廳大名,一直找不到機會光顧,因為都訂不到位呀~~

還好,2018年2月在信義區開了一家分店, 離市政府捷運站走路10分鐘即達

位於基隆路另一邊,逸仙路巷弄中的Cin Cin,遠離百貨區的塵囂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舒適,陽光灑進莫名使人精神大振!

吃完還可以去隔壁的國父紀念館散步,消化一下

請參考線上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5022/menu/

餐前麵包配油醋醬

這個我沒有吃,因為要直攻主餐!

招牌辣雞翅 188元 共有三隻雞翅及三隻小腿

菜單上看起來是酥炸的,但其實比較像烤雞耶,辣醬在一旁

所以怕辣的人也可以單吃,很夠味

大口吃肉披薩 288元

披薩餅皮好吃耶! 沒想到Cin Cin的披薩這麼優秀,是道地義式薄皮

雖然與經認證過的Oggi比還差一點,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就能吃到用料實在,餅皮Q彈有咬勁的pizza真的很難得!

肉食男女不能錯過的口味之一,有臘腸、培根、雞腿肉和牛肉,是紅醬披薩

北海道松葉蟹膏海鮮披薩 318元

有透抽和蝦子,蟹膏帶來滿滿海鮮味

特製披薩白醬和起司則是我的心頭好,每一口都是濃郁奶香

默默地也把披薩邊吃完了! 就知道這有多好吃~

手釣透抽慢游墨魚汁燉飯 328元 (可選細圓麵)

讓人大驚艷的燉飯!!

不僅看起來很美,實際也超好吃,完全沒想到Cin Cin的燉飯這麼優秀耶!

點餐時,服務生先詢問米粒硬度,我們選擇義式道地的偏硬口感,果然上來的燉飯微硬,剛剛好

墨魚汁完美包覆每一粒飯,一整隻透抽的份量驚人,肉質鮮嫩彈牙,每一口都好鮮喔~

青醬雞腿肉燉飯 228元 (可選細圓麵)

這道跟我想像地不一樣。菜單上沒有圖片,我以為有一大塊雞腿

結果上來時,雞腿肉已經被分切成塊,埋在燉飯裡,一開始我還以為點到素食咧

青醬的顏色不會太過鮮豔,感覺是用真材實料下去製作醬汁

可惜墨魚燉飯太好吃,以至於我對這道沒什麼記憶點

請請必點義式海鮮湯 418元 

這名字沒取錯,好吃到必點!

這鍋湯很大,服務生說3-4人份,但其實可以分成9小碗耶

魚肉很大塊,上面還擺了一小塊奶油,另外還有蝦子、蛤蠣和透抽,非常豐富

口感不是濃稠的湯,味道卻很濃郁,有番茄和洋蔥去腥解膩

酥炸脆皮五花叉燒佐墨西哥煙燻辣椒筆管麵 (微辣) 298元

我發現Cin Cin在口味較重的餐點上會附一片檸檬

外表看似炸豬排,翻個面,卻是肥瘦各半的五花肉~比燒臘店的脆皮燒肉還要誘人呀!

炸得極好,外皮酥脆,別看肥油好像很多,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可以放心

雖然名字是墨西哥煙燻辣椒,其實是微辣,不用怕會辣到噴火

A套餐 +128元 附甜點和50元飲料 (超過補差額)

難得經過甜點櫃,會被吸引,因為通常平價義大利餐廳的甜點很普通

於是我立馬加了兩個套餐,飲料都選熱美式,滿順口的

綠葡萄馬芝卡邦起司蛋糕 單點價 118元

這款為每日限定蛋糕,剖面圖看起來是一般的海綿蛋糕,但一入口有起司特有的綿密口感

雖然起司味道沒有很濃郁,但依然好吃,不會太甜,反而有一點點鹹味

吃附餐甜點最怕遇到擺太久太硬的蛋糕,Cin Cin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應該是新鮮製作的唷!

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 單點價 118元

這跟我想得完全不同,界於布朗尼和慕斯中間,有點紮實,又有點濕潤

不會太甜,有巧克力的苦味

 

用餐心得:

吃完後,十分能理解為什麼Cin Cin生意這麼好,因為價格實在,餐點美味

打趴薄多義和其他平價義大利麵餐廳,平均一盤麵200多元,再加A套餐128元和一成服務費,500元有找!

而且食材新鮮,環境和地點佳,以後可以常光顧,又不傷荷包

請注意,只收現金喔!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逸仙店

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5022/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02 8786 2056

11:30-16:00  17:30-21:30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