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於美容美妝少有涉獵,因為太懶惰了,能不上妝最好,素顏即可

保養品也越少越好,因為洗完澡就只想橫躺在床上,連擦保養品都懶~

但我有一點絕對不會忽略,就是定期做"臉部保養"!

我的朋友-Summer是擁有多年經驗的美容師,在皮膚科診所待了很多年,現在自己出來開了一間工作室,在休假日繼續為大家服務

(身為朋友,我真的覺得她好勤勞! 難得的休假日還出來工作。現在好多斜槓青年,等到我開始兼瑜珈課,也算是一員了。真心覺得人要投資自己靠自己,才最腳踏實地)

這裡採預約制,請各位朋友記得一定提前預約喔! 

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BeautyWorkshop/

粉絲專頁上有服務項目,我這次是做杏仁酸臉部保養,價格請內洽

乾淨清潔的工作室,有提供上鎖的置物櫃

做保養前,要記得去洗手間,因為一躺下就是90分鐘起跳!

首先卸妝和擦保濕化妝水

我覺得Summer的手好輕柔,不會過度拉扯皮膚,而且手部幼咪咪

突然發現美容師跟鋼琴家一樣都得好好保養雙手耶! 因為是他們的生財工具

畢竟會觸摸客人的臉部肌膚,絕對不能有粗糙的觸感 (哪像我的手一天到晚跟沙漠一樣乾)

濕敷眼睛是為了避免光線太刺眼

開始清粉刺

我非常怕痛,但Summer的技術很好,會一邊安撫我一邊快速清出粉刺

速度很快,手勁卻是輕柔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會一試成主顧!

剛好我那時候長了很多痘痘,清完粉刺後,臉上有一些紅點

Summer 開始幫我擦杏仁酸,有代謝粉刺、美白煥膚的功效,皮膚會變亮

(雖然有點刺痛,我怎麼可以這麼怕痛)

擦完後,開始做導入

主要使用的產品來自"APLUS綺麗科技",有品牌的產品,令人安心

Summer的導入超久,來來回回好幾次,感覺那一罐很快就用完了吧!

清完粉刺後,吸收超快,感覺我的肌膚渴很久了...混合性皮膚真的好難搞呀~

終於要敷臉了,也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因為清完粉刺,擠完痘痘,臉部會紅腫

這時Summer會先擦舒緩保養品來鎮定肌膚

之後再鋪上面膜,好冰涼,好舒服

我通常這時候會睡著,哈哈哈,太好睡了啦!

最後,如果之後還有行程,會再擦上隔離霜

而我那天要直接回家,就沒有擦囉,讓皮膚休息一下!

結束後,有熱茶和小點心,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喔! 

過了一周,紅腫消退後的素顏照!

老實說,如果清完粉刺就變了一張臉,就太假了,所以我沒有特意去拍什麼美肌照片

但如果不定期去清粉刺,以及忽略最重要的日常保養,就會變成黃臉婆呀!

 

秋冬季節快到了,感覺可以開始做飛針換膚

我之前每年有做2-3次,效果超好,痘疤消失超多的!

只是我真的很怕痛,忍耐不了呀~~結婚後,想說反正這樣也有人要? 就中斷許久...

但這不是好的觀念! 女生要為自己變美麗呀! 所以我應該重新回到飛針的懷抱

下次若有做,再跟大家分享呀~~

 

預約請私訊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BeautyWorkshop/

或加 LINE 0975-572988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5樓 (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一樓旁是OWNDAY眼鏡專賣店)

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