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信義區ATT for Fun 10樓的Thai J,去年底剛開幕時超夯的,聽說很難訂位

每個部落格或網美都一定要來拍照打卡一下,就知道有多熱門

由於是訂平日中午時段,滿好預約的,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還是建議要提早訂位喔!

我被安排到面東的座位,看得到威秀影城,還有一區戶外座位,但這面沒什麼景色可言

餐廳臉書上的自我介紹是"法泰混合餐酒館"

法泰混合應該僅止於裝潢,因為有吊燈和木椅吧? 菜單裡完全沒有任何法國味喔!

可惜下午還要上班,就沒有點酒了

招牌料理-泰式沙拉 380元

蝶豆花飯和火龍果飯搭配12種泰式辛香料和水果蔬菜,包括肉鬆 (非素食喔!)

店員會現場桌邊服務

攪拌後變這樣,意外地香料味很淡,感覺像在吃肉鬆炒飯,有點貴......

酸辣海鮮涼拌 380元

非常新鮮的海鮮,有大蝦子、花枝和魚塊,調味也很棒,很清爽,我愛這道菜

金錢蝦餅 300元

外皮跟其他餐廳不太一樣,不是金黃色的,表面也不光滑

看到裡面的蝦塊,一度以為沒熟,因為跟一般的白色的蝦漿不太一樣,但真的看得到蝦肉

算是真材實料,只可惜厚度不夠

泰式打拋豬 280元

不過不失的打拋豬,豬肉品質不錯,可惜調味太輕了,沒有辣味也沒有香味 

綠咖哩雞 280元

本日最糟的料理,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優的綠咖哩

上菜時就覺得這咖哩表面怪怪的,不是很誘人。

過沒多久,就呈現這種油水分離的狀態

雖然雞肉不錯,調味也OK,但這樣也太瞎了吧? 才10分鐘就變這樣了><

泰式奶茶 一壺 360元

本日第二瞎,點壺裝奶茶,用一般拿來裝水的塑膠瓶也就算了,居然給我紙杯???

不是有玻璃水杯嗎? 如下圖所示。連路邊熱炒店都供應玻璃杯了耶!!

怕我們桌面太擠不好放嗎? 上菜時就給我6個堆疊的紙杯和塑膠壺裝奶茶,跟餐廳的法式風格很不搭!

 

用餐心得

平心而論,裝潢真的不錯,服務也到位,只是很多細節和精緻度有待提升

外觀和內在是可以同時兼顧的呀,只要餐廳老闆有心,一定可以的

Thai J的口味不重,完全沒有感受到任何辣味。雖然我不怕辣,但菜單上註明中辣的料理,真的沒有感覺呀!

泰國菜要弄難吃很難,但餐廳和路邊小店的價差,就在於精緻度呀~~

 

Thaï.J-ATT

https://www.facebook.com/Thai.J.ATT/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 ATT 4 Fun

02 7743 1988

11:30-02:00

週五和週六營業至凌晨3點,週日至晚上10點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