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KOKO Coffee一直存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礙於交通不便,一直沒機會去吃

剛好今年春節他們沒有公休,就趁著休假日開車兜風到社子島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從來沒有進過社子島,也非常佩服敢在這裡開咖啡廳的老闆

畢竟這裡無大眾運輸工具可到達,不是開車就是沿著河岸騎腳踏車

沿途中,只有一些矮房和鐵皮屋,真的很荒涼,無法想像這裡開了一間生意很好的咖啡廳!

咖啡廳就在這棟鐵皮屋裡,第一次在鐵皮屋裡喝咖啡吃甜食><

這裡還滿好停車的,外面就是河堤,可惜當天霧濃,天氣好時,推薦大家騎腳踏車來這裡

前面就是社子島濕地,也算是個寓教於樂的地方

剛開店時的狀況,座位滿多的,也有戶外座位

裝潢非常陽春,但很乾淨,當天氣溫有點低,裡面卻是暖和的喔!

真的要一開店就來耶,才有滿滿的蛋糕供君選擇

每日蛋糕口味都不同,店家通常不會預告,想要全制霸,就多來幾次吧!

飲料單,有提供單品咖啡

肉桂蜂蜜 & 芝麻熬製拿鐵

很好喝! 喝完還有些許芝麻在杯底,要先攪拌均勻

南投紅茶酥餅 65元/份

平常我不可能會在咖啡廳點餅乾,覺得CP值不高,我還阻止友人點

但我錯了! 濃郁的紅茶香,烤得剛剛好的酥脆度,適中的甜度配上咖啡,天生一對!

摩扎瑞拉火腿司康 100元/份

沒想到鹹scone這麼好吃耶!! LILI KOKO的scone做得真不錯,我覺得比敦南誠品旁那家悄悄好食好吃

點餐後,店家才會夾入mozzarella cheease現烤scone,所以端上來的是熱騰騰的司康喔!

草莓蛋糕150元 & 檸檬生乳酪蛋糕120元

樸實無華的外表,隱藏著難以言喻的美味

草莓蛋糕是用伯爵茶海綿蛋糕體製作,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非常鬆軟

奶油甜而不膩,再加上酸甜草莓薄片,非常日式風格

檸檬生乳酪蛋糕風味濃郁且扎實,不像檸檬塔那麼酸,不嗜酸也能盡情享受

最喜歡下面的塔皮,我覺得是這款蛋糕的靈魂,很怕吃到硬梆梆或濕軟的塔皮><

 

用餐心得

這裡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帶本書來看

人多卻不吵雜,大家都很專心享用咖啡和甜點,也懂得降低音量

相較於市區裡那些百花爭艷的法式點心店,這裡低調許多,也不是可以拍出IG美照的地方

卻是一個遠離塵囂的桃花源,喝咖啡吃甜點配著遼闊的美景,享受著片刻寧靜,才是我的小確幸

 

LILI KOKO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lilikokocoffee/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八段2巷200弄101號

0976 941 120

14:00-22:00 休假日不定,請參考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