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板橋這個早午餐激戰區,上網找了好久,可以事先預約,又不常吃的早午餐類型,終於讓我找到這家主打日式定食的KOYA Coffee

從大馬路轉進來,會看到大名鼎鼎的好初早餐,一直都沒光顧的原因是無法預約,要現場排隊太折磨人了~

位於老公寓一樓的KOYA,還好有擺出黑板,不然很容易錯過耶><

剛好是聖誕前夕光顧,擺出好多聖誕紅,裡面也有聖誕裝飾,但不走虛華路線

感謝店家幫我安排門口旁的沙發區,很安靜,有包廂感

老闆有去日本參加Fuji Rock音樂祭嗎? 很搖滾耶~~

以下是菜單:

愛喝咖啡的人別錯過這裡的手沖義式咖啡,最近店家臉書說有Blue Bottle耶!

不含咖啡因的飲料也很多,還有精釀啤酒

看完菜單,想建議老闆,既然修改的地方這麼多,直接重印那兩頁菜單吧,因為不是重印一整本,應該不會太貴~

餐點和飲品選擇意外豐富,搞得我每個都好想吃,還好定食是11點之後才供應,不然我應該很難抉擇><

今天點了三份早午餐+一份聖誕樹法式吐司

左上為 KOYA手拍漢堡肉早午餐 290元 右上為 錦市場綜合肉早午餐 260元

下為 花見小路香煎鮭魚早午餐 290元

餐點名字好有京都風味,雖然沒什麼關聯><

我點得是鮭魚早午餐,很好吃! 

每個早午餐都有新鮮翠綠的沙拉和滑嫩炒蛋

飲品選得是當季新鮮果汁,但我居然忘記口味了,看顏色好像是奇異果汁??

現烤的黑麥蜂蜜歐式麵包塗上奶油,很香有嚼勁

我很滿意這樣的份量,一大條鮭魚很有誠意,還附檸檬好貼心

這樣的早午餐營養滿分又健康,可以飽到晚上

上圖是錦市場綜合肉早午餐,有香腸、培根和火腿,男人的最愛,A朋友說不錯吃

B朋友的漢堡肉餐我只吃了一口,很乾,不好吃><

非期間限定繽紛聖誕樹法式吐司早午餐(附紅茶) 240元

(常態供應的餐點,不是聖誕節限定商品喔)

加價換成鮮奶茶,好好喝,好濃郁

梅森凱瑟的麵包真好吃耶,做出來的法式吐司也很鬆軟濕潤

店家用的楓糖罐設計很棒,絕對不會失手加太多

用新鮮水果點綴,還附一坨甜而不膩的鮮奶油,KOYA的法式吐司,我可以完食!! 

 

用餐心得:

KOYA Coffee用餐環境很安靜,木質擺設讓人感到很溫暖

早午餐份量很澎派,配上實惠的價格,難怪這麼受歡迎

這裡的座位不多,建議預先訂位,沒有收取服務費,要自行倒水

下次若再有機會來板橋,想吃光看照片就流口水的牛排早午餐和唐揚定食!

 

KOYA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KOYACoffeeTaiwan/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56號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02-2258-8967

週二到週五 10:00-17:00

週六和週日 9:30-17: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