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得在公司能遇到這些志同道合的同事們,愛美食、愛運動、愛聊天、愛翻白眼(?)

三人每年三場慶生會,每次都開發新餐廳的好機會。

這次來到時下最夯的韓國烤肉店-Maple Tree House 楓樹,因為"隋棠老公"有入股,才話題滿滿。

目前開放30天內訂位,線上訂位網址: https://goo.gl/AlP2tR

一開始以為會很難訂,沒想到前兩天改日期都還有很多時段可以選擇,平日預約應該容易很多。

一進門就看到長長的吧台,好適合情侶約會喔! 坐在一起烤肉喝酒,氣氛不錯喔!

Maple Tree House的座位只有四人座,而且空間滿寬敞的,完全不用怕聊天會吵到別人,很多韓國餐廳都把座位排得很近,整家店鬧哄哄的。

菜單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menu/

品項滿少的,沒有雞肉和海鮮,也沒有韓國煎餅和炒年糕,期待以上餐點的人請pass。

不要懷疑,這滿滿一桌就是三人份的韓國小菜+胡麻沙拉+包肉生菜,全部都是吃~到~飽~~~~~~

辣拌蔥絲,這滿辣的,包在肉裡提味

醃漬洋蔥,這滿甜的,適合解辣

酸甜小黃瓜,解膩用

韓國泡菜,是正宗韓國泡菜,很多台灣韓國餐廳的泡菜放太久,酸味會出來,這個沒有,很新鮮

好綿密的豆腐,上面的醬汁調得很棒,我們續了兩次。

韓國醃紫蘇葉,我看韓國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好像是家裡常見的食材,但我們都不太喜歡這個味道,很難形容,歡迎大家嘗試看看。

小菜第一名~胡麻沙拉

胡麻醬非常濃郁,平常我們吃得是日式胡麻醬,但這是從沒吃過的味道,芝麻香氣重和醬汁稠度高,但又很細緻。

我們三人吃了六盤沙拉,最後因為醬還有剩,就把包肉生菜拿來補充><完全不浪費。

生菜很新鮮,每一片品質都很好,這種韓國才有的生菜完全沒有惱人的菜味,我可以減肥時只吃這盤沒關係!

上述小菜和包肉生菜(跟沙拉生菜一樣)全部都可以吃到飽,而且續盤速度很快,甚至服務生經過看到空盤會主動拿去補充,這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因為很多韓國餐廳每次要續小菜都續到要結帳了還沒來><

兩種烤肉沾醬供君選擇,可能是因為這次都點有醃過的肉,沾鹽巴太鹹。

秘製醬醃豬梅花 560元

服務生全程幫烤,兩面上色後就幫我們用剪刀剪小塊,用生菜包起來吃

我喜歡沾辣椒醬+蒜頭,秘製醬料偏甜,豬梅花肉質很好,沒有豬燥味。

邊烤邊上色,那紅通通的中心,其實有點像牛肉耶。

這一塊肉被剪成22-23小塊,一口肉約25元,好貴><

CAB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890元

這道無骨牛小排也是醬醃的,但吃起來味道沒有秘製醬那麼重。

烤過的鳳梨沒有澀味,配肉有去油解膩之用。這不用沾醬都很好吃,靈感是從巴西窯烤來的嗎?

但這一小塊就要127元,真是天價呀~~~

石鍋烘蛋 150元

這道烘蛋孔洞很多,非常紮實,比日式蒸蛋乾,沒什麼味道,搭配小菜比較好吃。

因為Maple Tree House的烤肉真的太貴,只吃肉會讓我荷包大失血,要點這道提升飽足感。

蔬菜拌飯 350元 (9月份活動為贈送)

沒想到是用紫米飯,光是這點就深得我心,蔬菜滿滿又新鮮,好吃! 

但是原價350元好貴,我不會自己點來吃><

 

用餐心得:

1. 今日三人晚餐,平均一人消費630元,餐廳規定低消400元,很容易達到。

2. 價位偏高,還好遇到餐廳宣傳活動贈送拌飯,而且我們太愛小菜,應該是因為吃太多胡麻沙拉和豆腐,不然絕對會破千。

3. 小菜品質佳又好吃,可無限續盤,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要續,超讚!

4. 完全沒有油煙味,烤完肉可以繼續約會,也可以隔天再洗頭髮(因為我都兩天洗一次嘛~~)

5. 服務生全程幫烤,不會找不到人,不用怕花大錢點得肉被烤焦,這非常重要!

6. 座位很舒適,餐廳很寬敞,環境又整潔,完全不擁擠、不吵雜、不油膩,超級適合女子會!

7. 建議可預約平日晚上7:45那梯次,比較不容易因為滿90分鐘而被迫離席。

 

下次一定要再來,難得有時尚和美味兼具的韓國餐廳呀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光復基隆路口)

電話: 02 8780 9222

營業時間 12:00-15:30  18:00-23:00 周五及周六營業至23:45

https://www.facebook.com/mapletreehouse/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