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身是Tune Hotel,已於2017年3月更名為Point A Hotels.

1月份在Hotels.com訂房時並沒有查到這項訊息,過兩個月後接到飯店email通知更名,信件上面說得很清楚,不會影響到訂房者權益,我也就相信它囉! 

Point A Hotel有許多分館,我選擇的是離Paddington Station走路只要5分鐘的分館。

優點有:

1. Heathrow Express直達Paddington Station, 所以我只要拖著大行李走路不超過10分鐘,這對於剛下長途飛機的我很重要! 

2. 最近的地鐵站為Edgware Road, 有5條線交會,直達和轉車都非常方便。這樣一來,觀光行程即使排得很緊湊貨是很早出門很晚回家都沒問題,因為地鐵站就在飯店旁邊,節省許多時間和精力。

3. 4月初,附wifi、窗戶、毛巾和吹風機的房型,房價每晚3,144元,在可接受範圍內,住完後覺得很物超所值! 

4. 飯店對面有一家24小時營業的Tesco Express,搬水超方便(出國習慣喝礦泉水)!! 還可以買水果補充一些營養。

5. 公車選擇很多,這次我就搭了2次公車,一次是到Harrods百貨(穿高跟鞋時,公車是救星),另一次是搭到Big Ben, 沿途欣賞知名景點(Piccadilly Circus,Trafalgar Square...等)

忘記拍飯店大門,此為網路圖片

窗戶滿大的。雖然窗戶不能完全打開也沒有景色可言,但老公說有窗戶感覺比較不悶。

不過房間出乎意料地寬敞,最裡面空間可打開兩個大行李箱。

浴室我居然也忘記拍了!! 基本歐洲浴室大小,只能一人使用淋浴間,一人使用洗手台,但非常乾淨,而且有很大的置物平台,女生盥洗用品多得話,就不怕無處放了。

住8晚,共有3次打掃。 

最後,還有一個大推的地方就是,走路3分鐘就有一家自助洗衣店!! 請看下圖。

自助洗衣店真的是旅人的好朋友。雖然英國4月還是冷冷的,但暖氣都開超強,地鐵又很髒,我為了減少行李重量,不敢帶太多衣服替換,這時如果有投幣式洗衣機讓我在15天行程中洗個1-2次,就超棒的! 

所以強烈建議搜尋住處附近的自助洗衣店,通常飯店洗衣服務都要收錢,也不像日本飯店本身就有附機器。

Edgware Road上有非常多中東餐廳,很多都是24小時,所以半夜也不怕餓肚子呀~~

 

Point A Hotels Paddington

飯店網站:

https://www.pointahotels.com/paddington#l6VkHglUfXgah32U.97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