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倫敦,處處是驚奇,沒想到在市區居然會有"免費"的高空觀景台!! 也太佛心了吧? 這樣一來誰要去搭貴鬆鬆的London Eye?

Sky Garden位於"20 Fenchurch Street 摩天大樓"(絕不會忘記地址的名字><)的35樓,大樓於2014年完工,2015年開放空中花園。

遊客必須事先上網預約,開放3周內的預約,雖然每個時段限制一小時,但其實上去之後,你要待多久都行,所以可以將行程安排鬆一點。

預約網址 https://skygarden.london/booking

從最近的地鐵站Monument走到大樓約3分鐘,需先經過安檢,整個過程大概花了10分鐘,記得要攜帶護照和預約信,工作人員會核對每個人的資料,核對完後須通過像機場安檢的機器,才能上去。

Sky Garden 位於35樓,有一間Sky Pod Bar,還有36樓的City Garden Bar 和 Darwin Brasserie, 以及37樓 Fenchurch Restaurant,營業時間 每日7am-1am。

一出電梯,印入眼簾的是超級挑高大落地窗的玻璃帷幕設計呀~~

剛好我去的那一週天氣超好,每天都是大晴天,陽光灑進來,令人心曠神怡~

 

於是我們就在窗邊找了個位置,點了麵包和咖啡,邊吃早餐邊欣賞美景

兩個麵包+一杯拿鐵 7.35鎊 沒有服務費,因為採自助式,即使沒有消費,也可以坐在座位上休息

著名的碎片大廈,也太滿足了吧我~~

因為天氣很好,外面的觀景台有開放

不過玻璃滿高的,只能透過玻璃欣賞倫敦

天氣真的太好了啦,能見度超高,左上角是London Eye

回到室內,有階梯通往36樓。果然是空中花園,簡直是雨林設計

36樓的bar,但我覺得35樓的view比較好

 

強烈推薦大家來倫敦絕對不能錯過Sky Garden,難得一見的免費觀景台,又可以悠哉喝咖啡賞美景,夫復何求~~

只可惜沒有開放夜間時段,不然應該沒人要去搭London Eye了><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