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的百花大教堂)

這次的蜜月行,橫跨了五個城市,在挑選每一個城市的住宿時,首要條件是靠近車站,因為不想拖著行李在義大利或希臘的石子路上走,也不想大包小包搭公車。靠近車站的通常價格較高或歷史較久,著實花了些時間挑選。這次要介紹的我眠民宿 I Sleep B&B真的是超乎我意料的讚,Tripadvisor上的評價是真的滿中肯的喔!!

從佛羅倫斯新聖母瑪利亞車站(StaFirenze Santa Maria Novella)步行只需四分鐘! 這四分鐘代表什麼呢? 1.省時 2.省力 3.減少暴露在外給壞人當待宰羔羊的時間!! 附近有家樂福 Carrefour Express營業到晚上9:30,補給超方便。

這是民宿一樓大門和門鈴,是不是超級有fu? 好像電影裡女主角的家><輸入有密碼,入住前主人會告訴你。

進去後又是一道門

民宿位於五樓,一定得坐這個特別的油壓式電梯。記得有限重要求,主人也會再三強調只能裝3人,千萬不要硬塞喔! 

這個電梯真的很特別,真的是電影才會出現的要手動開兩次門的電梯。

民宿大門也是靠密碼進出,健忘的人,就記在手機裡吧~

我是住Superior Double/Twin Room with Terrace 一晚 附早餐 135.01歐 (2016.9.13-17) 現場會再收每人每晚2.5歐的城市稅

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雙人床,空間非常大,可以在裡面做瑜珈

 

寬敞的陽台!! 當時我們並沒有使用陽台,因為都往外跑,現在回想還真有點可惜,應該買個起司和紅酒,在民宿聊天賞星空的~~

以義大利的標準來說,我覺得滿寬敞的,淋浴間也比一般稍微大一點,附毛巾和盥洗用品,非常方便。

由於我是訂附早餐的方案,所以check in時,就給了8張早餐劵(也可以下午使用,但我都是吃早餐),地點是轉角的咖啡廳。

我忘記咖啡是不是任選了,但一定可以點美式、拿鐵和卡布奇諾

在櫃檯選甜麵包或是鹹的熱壓起司三明治,還有優格和柳橙汁。

這家轉角咖啡廳早上生意超好,很多當地人光顧,但幾乎都趕著上班,所以不怕沒有位子坐。麵包和咖啡都不錯,剛好我和老公都是愛吃西式早餐的人~~

 

雖然這間民宿價格不便宜,一晚要4仟多,但地點超好,裝潢新,每天都有打掃,冷氣夠強,wifi也穩,真的滿推薦給大家的,淡季會更便宜喔!

喔,對了,主人很親切,可協助定美術館和餐廳喔!! 

 

我眠民宿 I Sleep B&B 

http://www.isleep.es/

Via della Scala 504th Floor, 佛羅倫斯50123義大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佛羅倫斯 民宿B&B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