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利物浦披頭四發跡的馬修街和Cavern Club,但卻很少人有實際進到內部觀看現場演出,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買票進場看假披頭四的演出,實在是太讚了!!!

首先先上Cavern Club官網查詢場次,假披頭四(The Cavern Club Beatles)表演幾乎都是每周五六晚上8:00開始

https://www.cavernclub.org/whats-on/?eventvenue=all&eventtype=all&date=17-4-8

我是看周六晚上的表演,建議大家如果要看演出,最好當天住利物浦一晚,因為結束時間是晚上11:30!!! 根本來不及搭最後一班車回曼徹斯特,於是我只好提前離席,真捨不得><

買票網址:

https://sales.webticketmanager.com//default.aspx?companyid=80&eventid=3238

付款完畢後,會寄給你一封確認信,最好把它印出來,或是當場show給工作人員看。

表演是晚上8:00-11:30,7:30開放進場,因為座位有限,最好7:30就進去才能搶到舞台前位置。

超多人的,表演就在Cavern Live Lounge裡,在Club最裡面。

可以先在外面點酒喝,順便買紀念品

這款Cider超好喝,甜甜的,很適合不太會喝酒的人。

8~9點是暖場歌手,超會唱的,還唱自創曲

 

9:15假披頭四終於登台!!!!

我的天呀!也太像了吧?尤其是中間的George Harrison,根本就是小鮮肉一枚,瞬間變粉絲。John和Paul,則是大叔,Paul超福態的,後面的Ringo一直被擋住,就沒有特寫畫面了

我照了很多張George,仔細看他的手,真是模仿的超級到位。

唱了幾首歌後,短暫下台穿上西裝外套

John真的是腿開開在彈吉他唱歌。

接下來是胖保羅solo時間

唱到晚上10點,中場休息,大概要20分鐘後才會上台,此時我也要去搭火車了....因為我是先訂車票才買票,想說8點的表演頂多唱2小時,沒想到居然有暖場歌手,還給我中場休息,等到確認信寄給我後,才發現居然唱到11點多,早知道我就安排住利物浦了啦!!! BUT當時利物浦的房價比曼城貴很多,也是我選擇一日遊的原因。

 

絕對不能錯過的短片欣賞: 

The Cavern Club Beatles-I want to Hold Your Hands

https://youtu.be/bekh31uPHZE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