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生出一篇穿搭文了!! 希望各位看倌不嫌棄,繼續看下去~~

最近被Gucci的拖鞋燒得體無完膚,上網一查才知道這叫"穆勒鞋mules",風潮從去年延燒到今年。

穆勒鞋(Mules)一般是指腳跟處裸露,前端不全露腳趾,且可高跟也可平底的鞋款,從羅馬鞋延伸而來。

但去年出現了露出腳趾的款式,不僅增添性感風情,也賦予更多變化。(來源:網路文章WECHAT)

有包頭或不包頭,高跟(細或粗跟)以及平底。

我有先在百貨公司搜尋一遍,都沒看到,沒想到我最愛的一家韓貨店有進這款,而且設計非常好看! 

喀樂屋屋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55/

麂皮涼鞋
✔️連線價:$1150,店內價:$1380
✔️杏陀、灰兩色
✔️size:23~25(半號跳,尺寸偏小建議大半碼)

我的腳板偏瘦,所以此款拿正常尺碼23.5

杏陀色是不是超級顯瘦又顯腿長!!!

因為後跟高6.5公分,所以即使穿長裙,也不會短腿,搭牛仔褲應該也很好看! 

(網路來源:JUST THE DESIGN)

 

snidel 套裝 

Amazon japan https://goo.gl/YwY2DR

2016款,已售完

代購業者: https://www.facebook.com/callala 只要是來自日本的商品,幾乎都可以請他們代購喔! 之前買精工牌的麵包機也是找他們,省得我還要從日本扛回來˙。

真的超愛這套衣服的,其實是兩件式喔,我還有黑色款>< 

因為是針織材質,非常貼身,適合扁身人,旁邊的小開衩,帶點性感,超級適合迎接春天的~~

本次拍照地點: COMMUNE A7 貨櫃市集 (台北市信義區)

 

預告: 3/30即將啟程前往英國,請期待更多歐洲穿搭以及美食(咦?)分享照~~~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