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會被這一大片食材吸引,看起來好澎派,但生意一直很好,而且越晚越多人

上面有價目表,但因為很容易被食材吸引,不知不覺就會點到一些比較高價的品項,有預算限制的人,記得先抬頭看一下價格喔!

 

滿滿兩大櫃食材,有魚有肉有蔬菜和加工食品,真的很容易失手點太多呀!

冬天看到鍋物就無法抵擋,這次點了蒜香蛤蠣多利鍋(多利魚)

候位區

  

內用區滿大的,不會擁擠,只是才剛開店怎麼地上就有點髒亂呢?

這一桌比較隱密,可以容納8人,我則是坐在右邊高桶座位

飲料選擇很豐富,有台灣、日本和西方的酒類,甚至還有水果啤酒和清酒耶! 完全是個喝酒配肉的地方~~

鍋物的菜盒,裡面有青江菜、高麗菜、花椰菜、蘿蔔、南瓜、金針菇、冬粉等,很豐富,最後因為太飽,直接外帶回家,兩人吃剛剛好

 

蛤蠣滿多且新鮮,湯充滿蒜味,是道重口味的料理,魚倒是沒什麼印象,因為沒味道。

雖然湯不錯喝,蛤蠣肉肥,還可以加湯,但因為魚肉實在不討喜,且價格有點貴要380元,下次應該會pass。

由左到右依序為 青蔥豬里肌捲(30)、培根蘆筍捲(39)、脆皮豬大腸(35)、溏心豬肉捲(55)、洋蔥丁佐翼板牛(60)、岩鹽鮭魚肚(85)

這幾串都不錯吃,我的最愛是鮭魚肚和豬里肌捲,糖心蛋則是CP值最低,烤過沒有比較好吃

看看這烤後油亮的外皮,鮭魚肚的油脂都被逼出來了,而且有四塊,超滿足~~

 

烤過的玉米筍(60)真的好好吃,我很愛吃裡面的鬚鬚,這裡的玉米筍尺寸大,頗嫩,品質不錯!

明太子雞翅(160)  共有三隻,上面是柴魚片,並加上一種特別的醬料,比單純烤過更好吃! 

這道好好吃,我每次必點明太子雞翅,而且三隻160元,不會很貴

另外這家店還有提供白飯吃到飽,還有柴魚醬油可淋在上面,只是那一區滿髒亂的,我就沒碰...

 

我覺得這家店之所以訂價較低,是因為沒有華麗裝潢,位置在住宅區,如果避開高價品項,真的可以用少少錢滿足大大的胃,酒類選擇很多,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尤其是學生族群,吃巧也可以吃飽! 

情侶約會,若不講求氣氛,這裡也是個不傷荷包的好選擇。倒是那天看到2.3桌家庭聚會,原來也滿適合帶小孩來用餐的,我想是因為這是一家台灣味的串燒店,醬偏甜,又有甜不辣和烤麻糬等,小朋友會喜歡的料理。

 

燒鳥串道 吉林店

https://www.facebook.com/ab730114/?fref=ts

營業時間: 17:30-02:00

電話: 02 2542 8651

地址: 台北市吉林路167號

另有多家分店,集中在桃園、新竹及新北市

http://www.xn--kiq618fn3uzel.tw/retail.php

原來總店是在中壢呀~


arrow
arrow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