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來吃想想廚房了,目前它是我吃過台北最好吃的印度餐廳,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咖哩這麼有深度。

想想廚房位於松江南京路口旁巷子內,鄰居是蛙咖啡,隔壁巷子則有鐵之腕鐵板料理、金時良房等等,其實這一區餐廳越開越多耶,跟東區和信義區相比,這裡多了一點隱密和寧靜。

但因為開在住宅區一樓,所以營業時間只到9點,真的,快9點就會提醒客人了,真可惜~~

IMG_2322IMG_2321IMG_2323  

想想廚房的菜單不定期更換,我們這次吃的是節慶菜單,只到農曆年前。

上菜前先來一瓶紅酒吧~

開瓶費: 一只杯子酌收清潔費50元,不介意的人,可以多帶幾瓶喔~

店家會先招待開胃小點,印度脆餅(照片中間),脆脆鹹鹹的,很開胃

IMG_2328  

第一道 每日例湯

老實說,要不是同事推薦,我真的不會單點湯品,因為一碗就要120元,通常餐廳的湯都是罐頭下去煮的。

但我錯了,想想廚房的湯真的很好喝,很深奧。湯不過稠也不稀,裡面加了花枝和香菜,還有搗碎的堅果。湯的味道真的很難形容,有淡雅的香料氣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小心就喝完了。建議嗜喝湯的人,一定要點!! PS. 聽同事說,每日例湯口味跟之前來訪不同,還滿用心的~

IMG_2329IMG_2330

第二道 前菜 地瓜百合沙拉

這是一道熱沙拉,因為食材太豐富了,就不列舉了,請看圖!! 

這個沙拉跟義式沙拉很不同,醬汁味道很強烈很豐富,而且全部的食材都熱的,不像溫沙拉只有烤蔬菜是熱的,生菜是冷的。這道不是爽口的沙拉,但會刺激味蕾,讓你更開胃!!

IMG_2332IMG_2333  

第三道 牛尾蕪菁咖哩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實際則有三大塊肉喔,肉質非常軟嫩,還吃得到厚厚的膠質部分,請原諒我沒有拍肉的特寫,因為一上菜就忍不住開吃了! 這道咖哩口味比較重,微辣,其中一位同事不太喜歡吃肉,就不大吃這道,因為有濃郁的肉味。

IMG_2334  

第四道 茄泥咖哩

印度人的素食料理做得很棒,來到印度餐廳,千萬不能錯過素食咖哩,雖然不是蛋奶素,也有五辛,但也因為這樣,才能把蔬菜料理得很好吃。

這道咖哩很濃稠,拿來配餅超搭,而且有濃郁的堅果香,好像是有放花生? 有點忘了。這樣的調味,就不會有茄子惱人的腥味,怕茄子的人也可以吃。

IMG_2335  

第五道 果阿鮮魚咖哩

請原諒我這個不專業的愛吃鬼,都不知道內容物有什麼,但我知道好吃和不好吃!! 

魚肉很大塊,應該是鱈魚,不要以為跟牛尾咖哩一樣都紅紅的,口味完全不同。不過,我還是覺得咖哩配海鮮不太搭嘎,雖然咖哩很好吃,但好像有點不入味?

IMG_2336  

IMG_2339  

三個女生,各喝了一碗湯,分食一盤沙拉,三道咖哩,兩片烤餅和一碗飯(這裡只有白飯,沒有薑黃飯),真的好飽喔~又吃不下甜點了

下次一定要自我控制,少點一道咖哩......

雖然想想廚房的價位不低,但真的跟其他印度餐廳不同,每一道咖哩口味都不一樣,每隔一段時間更換菜單,完全不會有吃膩的時候,用餐環境也很整潔明亮,強烈推薦至少來吃一次看看!!!等過完年後,又可以去品嘗新菜單了,呀比!!

 

想想廚房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hbistro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六 11:30-14:00 17:30-21:00

電話: 02-2508-1329

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69巷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