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寧靜的住宅區中,開了一間非常清新純白的法式甜點小店。雖然離捷運台北101站走路只要5分鐘,但附近是住宅和學校,很安靜,是個遠離喧囂的好地方。

原本是想在晚餐前吃點鹹派墊胃,但下午4點多已經賣完了,可惜,因為看照片感覺很好吃耶~不過蛋糕還有很多款,主要是塔類和磅蛋糕,還有些許飲品選擇。

首先先介紹用餐環境吧! 我很喜歡店外的木棧板,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在外享用點心耶,因為也沒什麼人車經過,卻可以享受午後陽光,希望店家以後可以設一兩張桌子,然後再提供酒類? 呵呵

IMG_1950  

店內則是純白風格加木頭桌椅,再以乾燥花裝飾,乾燥花最近真的很夯,連新娘都有乾燥捧花,還有乾燥花藝課程呢~

IMG_1949  

這次我們點了兩款甜點和一杯飲品

IMG_1917IMG_1922  

橙香塔 160元

國外進口的血橙甜又多汁,配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醬和塔皮,很好吃。我不喜歡太軟的卡士達醬,通常都太甜,但這個反而有點凝固狀,口感不錯,可以用刀子切出一小塊喔。

IMG_1919IMG_1924  

千層派 220元

不是現做的,但口感算不錯,派皮酥脆,卡士達醬依舊甜而不膩,只是千層派真的很難吃得漂亮耶~不過,我覺得這家的主打應該是塔類,千層派推薦去品悅糖或是WUnique Pâtisserie,現做真的有差,派皮不只酥脆還多了一分香氣,真的很好吃。

IMG_1936  

抹茶小農牛奶(熱) 160元

抹茶牛奶意外順口好喝耶,喝得到些許抹茶苦味,但又不死甜,不像市售的抹茶拿鐵甜度超高,熱熱喝,很溫暖。只是配蛋糕建議還是搭配茶或咖啡啦,較能解膩。

雖然在周末午後,餐廳內沒客滿好像不是好事,但對我來說,反而提供了一個悠閒寧靜的環境,能放空,細細品嘗,讓我跟朋友聊天也不自覺放低音量,變得優雅起來,哈哈

店家資料:

doublé L pàtisseri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8號

周三-五 12:00 - 18:00 周末 - 19:00 (周一二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2LL/?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